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十界邪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萧野已经拔剑从地上跃了起来,他一眼瞥见黄毛老怪被树杆砸到背上,顿时大喜过望,暗想如果能把老妖怪砸趴到地上,自己就可以胜之不武了!

    可惜,萧野高兴得太早了,那根粗大的树杆砸到黄毛老怪的背上,他居然若无其事地抖动了下身体,竟把树杆震得弹了起来,斜斜地飞落到地上。

    萧野目光凛冽,脑子转得飞快,估摸着自己现在距离黄毛老怪大概有两米的距离,只需再来一招仙人指路,或许就能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就算不能把他刺穿,也能破他一个洞!

    此刻不出手,更待何时?

    萧野意随心动,“涮”的一剑,就疾如闪电地刺向了黄毛老怪的胸脯。

    黄毛老怪没料到萧野会突然攻向自己,急忙举剑横着摆动,立刻在胸前划出了一个扇面状的剑光。

    黄毛老怪以他身具青色魔婴的境界,且又在情急之下祭出这一剑,速度同样不慢,而且他的身体同时还扭动着往旁边闪开,因此,他想挡住萧野的剑虽有些吃力,但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但是,萧野仿佛早就意识到黄毛老怪会用这招来挡自己的剑,所以,他等到黄毛老怪横剑一摆时,立刻把剑快速地撤回来一尺,恰好避开了黄毛老怪的剑锋,紧接着,萧野手中长剑又迅猛地刺了过去,瞬间就抵到了黄毛老怪的喉头上!

    “老怪,认输吧!”萧野得意的脸上,还挤着几丝贼笑。

    “小子,你太狡猾了!”黄毛老怪挺着头颅,鼓着眼睛愤愤不平地叫嚷起来!

    “谢谢你的表扬。”萧野撤回剑,抛给胡娇,然后抬手抱拳对黄毛老怪做出一个“感谢”的动作,竟理所当然地接受下来。

    “明明你已经用完了三招,竟还刺我两剑!”

    “这叫兵不厌诈,再说了,又有哪条规定说不可以呢?”萧野斜睨着旁边的江小花说,“小花,我请你来做裁判!”

    江小花欢天喜地点头说:“好啊,好啊!”

    黄毛老怪气急败坏地怪叫道:“你这小子,明知道小花生得笨,却叫他来做裁判,想坑我吧?”

    “我相信小花是公平的。何况他是你徒弟,怎会坑你?”萧野嘿嘿地笑,跟着就开始误导江小花,“刚才我一剑点在你师傅的喉头上,如果我不收剑,顺势再往前刺几寸,你猜会有什么后果?”

    江小花一本正经地答道:“我师傅肯定挂了!”

    “挂你个屁!”黄毛老怪对江小怒目而视,“老子的魔婴已经长到青色之境,即使他在老子喉头上刺十个洞,老子也能安然无恙地活下来!”

    萧野冷笑了声:“活归活,败归败,难道你认为自己胜了?”

    萧野这话很诡,黄毛老怪只得承认:“我没说我胜了。”

    “既然没胜,那就是败了!”萧野一边转身,一边又振振有词地喝道,“既然你败了,那我就该回家了!”

    黄毛老怪伸手拦住萧野:“你不能走!”

    萧野转身对江小花狡黠地说:“原来你师傅是个十足的赖皮!出尔反尔,不守信用,你那心上人肯定就是这样被他抢走的,对不对?”

    江小花伸手去握萧野的手,使劲地点着头,仿佛遇到了知音,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激动啊!

    萧野又绷着脸对江小花说:“小花同学,路走错了不要紧,趁你现在还年轻,转过弯就好了!”

    江小花点了点头,马上又摇头,猛然间才意识到自己没考虑清楚。

    萧野忙又用力拍了拍江小花的肩头,故意拿出一副郑重其事地口吻说:“年轻人,好好想想!”

    江小花的目光顿时一片迷惘,他的年龄比起萧野来说,起码大了十岁,但在不知不觉间,却被萧野教育成了傻孩子。

    黄毛老怪气得吹胡子瞪眼:“小子——”

    萧野截住话头叫道:“老怪,你有屁快放!”

    黄毛老怪的话立时哽在了喉中,萧野转头对胡娇潇洒地挥了挥手:“姐,你师傅心脏病发作了,快把他照顾好!”说完,忽啦啦地一阵狂奔,几下就跑得没影了!

    黄毛老怪还想追,胡娇上前拉住他,劝道:“师傅,你不觉得他很奇怪吗?”

    黄毛老怪怔怔地问:“他哪里奇怪了?”

    胡娇指着被萧野踢断的树杆说:“这棵树足足一人才能合抱,竟被他一脚踢断,单论这份力量,恐怕也得有元婴的人才能做到,对不对?”

    黄毛老怪不得不点头。

    “但师傅你说过,他没有元婴,甚至连内丹都没有!”胡娇继续又说:“你看他出剑如风,快似闪电,偏偏却不肯亮出自己的剑来,师傅,你猜,这又是为什么?”

    “莫非他故意隐藏了实力?”黄毛老怪有些吃惊,“难道为师看走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