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十界邪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兰嫣这话一出,两人同时就心照不宣地笑了,而且兰嫣半遮半掩地伸开了手,不再避讳萧野的目光,可能她也想通了,在这个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洞中,如果萧野真要欺负她,她也反抗不了,不如眼睛一闭,心安理得地享受算了,何况,兰嫣心里本就是乐意的。

    但就在这个时候,乾坤如意镯意外地说话了:“主人,你认为自己真能抱着她顺着水流走出去吗?”

    萧野皱眉问:“听你的口气,似乎不能,对吧?”

    兰嫣张开的手臂只得失望地放了下去。

    乾坤如意镯语气很平淡:“往下流水这个洞中,其中有一段非常狭窄,仅可供一个人俯下身子通过。”

    “这个洞子深吗?”

    “不深。”

    “到底有多深?”

    “如果你以扔出的金子速度跑出去,大概需要半柱香的功夫。不深吧?主人。”

    萧野皱眉大致地计算了下,顿时惊讶地发现,这个洞子最少有几十里深!

    还说不深?这丫分明就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累!萧野抬头看了眼兰嫣,然后对乾坤如意镯说:“她现在已经快冻麻木了,如果在水里面泡那么久,恐怕会被冻死的。”

    兰嫣感激地看了萧野一眼。

    哪知乾坤如意镯却极其不负责任地说:“她如果被冻死了,主人,你会很心痛吗?”

    萧野愣了下,这个问题不好回答,虽然萧野不希望兰嫣被冻死,不过,如果兰嫣真被冻死了,他最多只有一点点心痛。而且他心痛的原因却还是,自己不小心把求见紫韵师姐的筹码搞丢了。

    所以,萧野嘴中挤了两个完全没有营养的字出来:“心痛。”

    兰嫣立刻露出一个开心的笑脸。

    乾坤如意镯又说:“那你最好想办法别让她冻死。”

    萧野环顾了下四周,不禁摇了摇头:“这里除了冰冷的石壁和冰凉的湖水,什么都没有,我如何给她取暖呢?”

    “你可以脱了衣服去抱她。”

    “抱团取暖?”萧野心里有些复杂,但他抬头看见娇羞不已的兰嫣,顿时有些心猿意马,跟着就想愉快地、顺水推舟地答应下来。

    乾坤如意镯却又说:“主人,我不得不提醒你,以你现在这种心态,不适合练功。”

    不练功就无法跟上紫韵师姐的脚步,如果将来有一天,紫韵师姐度仙劫白日飞升了,自己就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

    因此,萧野脱口就说:“我必须练功。”

    萧野这话再一次令兰嫣感到失望:难道在他心中,练功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

    不过,萧野的话却让乾坤如意镯感到很欣慰,她误以为萧野志气很大,继而就想到孺子可教。如果她知道萧野练功主要是为了另一个女子,只怕她会活活地气晕过去。

    练功归练功,但求见紫韵师姐的筹码也不能丢掉。于是,萧野问:“小玉,你还有其它办法让兰嫣暖和身子吗?”

    “有。”

    “什么办法?”

    “练功!”

    萧野眼前一亮,脑中豁然开朗:“我刚才居然没想到这个办法。”

    “等你想到,她已经冻死了。”

    萧野没和乾坤如意镯计较,而是客气地说:“那你教她一个功法吧。”

    “我懂的她学不了,她想学的,可能我也不懂。”

    萧野有些失望:“那怎么办?”

    “你不是放了本《天心宝典》在我空间中吗?你可以取出来让她试试。”

    萧野摇头说:“天心宝典只适合我练功,兰嫣不一定适合,而且,我曾经用了很长时间来练习这种功法,但没有半点收获,如果贸然拿给兰嫣练,怕也是浪费时间。”

    “不对。这丫头是个九阴之体,她体内有九根阴柔的经脉,这种经脉最大的好处却是可以自由移动和连接,和主人你那种九阳之体相似,你能练的,她自然也能练。”

    “不对,元极门那几个老家伙说我不适合练功吧!”

    “他们见识太短,你别信他们的鬼话!”

    第一次听见这厮把洗心道长等人批得一文不值,萧野忍不住哈哈大笑。

    乾坤如意镯竟连萧野为何发笑也没兴趣过问,直接又说:“你再不让这丫头练功,她可就真冻死了!”

    萧野赶紧收敛住笑声,抬头看向了兰嫣,见她浑身颤抖得厉害,脸色越发苍白,似乎真有随时冻死的可能。萧野连忙跳到岸上,取出天心宝典,递给兰嫣:“你的身体要冻僵了,赶快坐下练功吧!”

    兰嫣哆哆嗦嗦地接过天心宝典,僵硬的手指好不容易才把书面翻看,然后就无奈地看向了萧野:“我,我看不懂。”

    求收藏,求推荐,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