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校园极品公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伯阳在孙久山的衣服上擦了擦刀刃,转身对着站在原地尴尬不敢看他的李万豪笑道:“老李,不碍吧?”

    “不、不碍!老杨……青帝兄,我服你了!我这条命是你救的,我会永远记得!”李万豪正视着刘伯阳,认真说道。

    “呵呵,别改称呼,改了称呼反倒显得咱们生分了,哪有什么救命不救命之说,马有失蹄人有失足,老李你只是一不小心,疏忽了而已,现在我替你把这王八蛋宰了,刚才的事就当没发生吧。”刘伯阳笑道。

    刘伯阳这不说还不要紧,一说,李万豪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心里莫名对刘伯阳涌出一种发自内心的佩服和感动,竟然忍不住生出心甘情愿拜于刘伯阳麾下的冲动!

    “青……老杨……”李万豪犹豫着想说什么。此刻的他,看上去有些孤独落寞,从小到大那高傲的自尊心,就在刚才收到了无情的打击,对于刘伯阳,他实在已是心服口服!

    这种感觉他还从来没有过,就连面对自己的大哥李骨白,都没有!

    刘伯阳笑着摆了摆手,打断李万豪道:“老李,不要这副表情,搞的我不自在。呵呵,现在不是时候,咱们有话回去说,先‘善后’要紧。”

    “嗯!”李万豪点点头,扭头又看了地上的孙久山一眼,愤恨的啐了一口,问刘伯阳道:“老杨,你觉得这家伙最后说的可是实话?”

    刘伯阳唏嘘一声,撇撇嘴道:“应该是吧!信不信咱们都只能赌一把,如果他在那种节骨眼上都不说实话,那咱们无论如何都问不出来的。”

    李万豪低头想想,感觉刘伯阳说的也有道理,孙久山如果诚心死都不肯说,不论自己二人怎样逼他,都是无济于事的!

    “事办完了,咱们赶紧走人,别真让外面人发现。”刘伯阳道。

    “厕所里那俩怎么办?”李万豪忽然想起这屋子里还躲了两个人,皱眉问道。

    “靠,差点把她俩忘了,咱们先……”刘伯阳正说话的时候,忽然他面前的李万豪双眼大睁,满带着恐惧和不可置信,本能的叫了一声:“老杨小心!!”

    刘伯阳两眼瞬间一眯。

    没有人能解释,为何孙久山在被抹断脖子的情况下还能站起来!

    也许是心中那执着的求生信念,驱使他不甘心就这样倒下!更或许是心中对刘伯阳无限的憎恨和报复之念,驾驭他那本该去阴间报到的灵魂不甘离去!

    眼睁睁看到这诡异一幕的李万豪直接吓破了胆,这他娘比电影还夸张,明明断气的人竟然还能站起来!!就算是回光返照也没这么离谱啊!

    然而就在方才李万豪喊出“老杨小心”的一瞬间,刘伯阳心中就有了不妙预感,在这关键时刻,他的出手神速帮了大忙,只见他闪电般拔出怀里的片刀,猛的飞手回轮,一记凌厉的刀光乍然闪过,斜向下就生生劈了下去!

    刹那间血花四溅!

    就他这状态如果拉出去拍恐怖电影,保准大火!

    可惜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刘伯阳在剐出一刀之后,虽惊不乱,猛的冲上前来一脚就将遥遥晃晃的孙久山踢到了窗户边,而这时候后面的李万豪也终于定下神来,妈的,你活的时候老子都不怕,死了难道就怕了?张牙舞爪的想吓唬谁!!

    李万豪也闪电般几个踏步猛冲上前,飞起一脚直接踹向孙久山的胸膛,只听“嚓”的一声脆响,孙久山的身体撞破身后的窗玻璃,随即像没人要的垃圾一样,仰身就摔了下去!

    刘伯阳和李万豪并肩跑到了窗前,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朝下张望,借着这周围那些娱乐场所散发出来荧光烁舞的霓虹,只见下面的孙久山已经彻彻底底摔成了一团浆糊。

    他这次要是再不死,那就真的可以拖出去拍恐怖电影了。

    就在这时,忽然对面一家洗脚城里,跑出来一个多事的女郎,一眼就看到了摔成肉泥的孙久山,吓的撕心裂肺的发出了一声尖叫,随即两眼一黑直接抽了过去。

    刘伯阳李万豪二人知道此地不宜久呆,对视一眼马上转身逃离现场,临出门的时候,刘伯阳一脚踹开那间厕所的门,指着里面那两个哆哆嗦嗦抱成一团的美女说道:“听好了,今天的事儿你们看见了也最好装没看见!要是敢出去乱嚼舌头,保证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刚才孙久山就是你们的下场!”

    那俩大小龄美女这时候早已吓的没个人样,脸色煞白,披头散发,满脸冷汗,听完刘伯阳的话哆哆嗦嗦的忙不迭就点头!

    按照刘伯阳原先的想法,是想杀了这两人灭口的,不过瞧她们这崩溃的样子,着实有点下不了手,狠狠心,也罢,就绕她们两人性命,反正瞧她们这模样,就算没吓傻,也离神经错乱不远了。

    “走!”刘伯阳不再迟疑,果断拉开门冲了出去。

    后面李万豪犹豫了一下,最后看了那两个吓的不成人样的美女,也跟着刘伯阳闪身逃窜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