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哥是锦衣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胖墩张着大嘴笑,笑得脸上的肉将眼都挤成了一条线,还吹嘘起来,说他才不跟小寡妇睡觉,村里的春丫多漂亮,早跟他好上了,那肉嘟嘟的身子,要多软有多软,甭提有多棒。

    这几个只是十六岁到二十岁的小子,都有自己的风流艳史,一个个说得眉飞色舞天花乱坠飘飘欲仙,大有在刚认的哥面前大显神通的意思。

    一个只有几十户人家的小山村,竟然有这么多乡村艳史,让人有点艳羡。

    这些小子说完各自的风流韵事,争先恐后地讲起知道的那点屁事,什么毛都县县太爷有九个老婆,九姨太才十六岁,那胸比花嫂的还大,骚得很,有时跟县太爷在轿子上就闹腾上了,搞得县太爷都不理县里的政事。

    什么镇上最牛逼的老大就是牛万金牛大爷,镇上最大的宅院就是牛府,府里房屋数百间,妻妾成群,就连县太爷都得敬他三分。

    什么村里张生跟人家牛老二的婆娘在草垛里搞起来,结果被牛老二发现,把张生下面的东西削去了一截。

    诸如此事,比比皆是……秋堂算是听出来,无论这六个小子说得再多,他们活这么大,还没有走出过明水镇,县城对他们来说,只是听说,压根就没去过,至于那些国家大事,纯属道听途说。

    忽然间,猴精扯了秋堂一把,“哥,我看你武功蛮高的,不如做我们的村长。”

    人如其名,猴精果然是精明。

    秋堂不动声色地问道:“当村长有啥好处?”

    大头长得头大如斗,说话嘎嘣响,这小子抢答了,“哥,村长活着的时候,我看到他跟人家吴老四的闺女搞上了,压到了一片麦子呢,我爬过去看光景,被他发现了,他还给了我两文钱。

    吴老四不觉羞,还吊得很,走路跟打鸣的公鸡一样,见人就昂起头,想是有村长撑腰,他就牛逼了。嘿嘿,村长搞大人家的肚子,还不负责哩。”

    秋堂一愣,“这是为啥?”

    小竹竿一拍干瘪的小胸脯,“哥,村长那是我们村最大的官,谁敢得罪他。”

    猴精冲着秋堂涎皮赖脸地笑笑,“哥,您是当了村长,村里还有几个漂亮的小寡妇,花嫂啊,小凤嫂啊,您睡了一准没事,就是想娶小雪绫,那也不在话下。哥要是想做村长,我们支持你,保你做官。”

    村长,多小的一个小屁官!

    秋堂还真不在乎这个村长,一听能泡到小雪绫,又想起她出水芙蓉,白嫩嫩的小娇身,心里乐得要死,却是装作一本正红的样子,拍了猴精后脑勺一巴掌,“你小子,这脑袋瓜还挺机灵,是不是想怕我走了,再来鞑子,你们应付不了啊?”

    “嘿嘿,哥就是聪明。”

    “哥能不聪明嘛,哥是村长呀!”

    “就是,我们几个就决定了,哥就是村长。”

    这么吊啊,老子这就成村长了?!

    秋堂听六个小子这一通忽悠,看看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跟个世外桃园似的,心里就欢喜,很臭屁地大喊了一声,说今后听哥的,哥是村长,亏待不了你们,乐得这些货屁颠颠跟在他后面讨好……秋堂如众星捧月一般,被猴精他们六个簇拥着,绕着村子各家各户转了好几圈,说他们的秋堂哥敢杀鞑子,今后就是阿山屯的村长,临时住在小凤嫂家里,惹得大闺女小媳妇都跑出来看新鲜。

    一个抱着孩子的小寡妇,看秋堂长得那叫一个帅气,心里都想事了,故意掏出胸来喂奶,还喊上了,“村长,你娶媳妇了没,俺家小姑可漂亮着呢。”

    “唉哟!桂花嫂,你给你小姑牵红线,怎么摸出奶来了?是不是男人都好这口呀?”

    “嘻嘻,桂花嫂,你小姑不是跟胖墩好上了嘛,怎么又要给村长哩?”

    “唉呀,还说我呢,那是谁把傻大个的裤子扒了?又是谁把人家小竹竿拖到草里去,那小身子被折腾,都叫起来了。”

    一个上些年纪的女人喊起来,“你们这群小寡妇,都别掐了,人家秋村长住在小凤家里,小凤家里只有一张床哩!你们看看呀,小凤的脸都红了。”

    一个大腚丫头不乐意了,“姑娘们,我们都是大闺女,可得到小凤嫂家外看着点,这一张床上躺着两个人,还不得做点啥子事?”

    “嘻嘻,看来我们姑娘们得轮流查房呢!”

    一群大闺女小媳妇都跟在秋堂他们后面看热闹呢,顿时起哄了,那些小屁孩也跟着瞎嚷嚷。

    老子这不想做点啥子事嘛,都让花嫂给搅和了,又看小雪绫洗澡,心里正冒火,等身子骨完全康复了,还怕你们在门外排队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