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龙王令:妃临城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飞压低了头上的衣衫,绕过那些尸体,向前走去,他的表情那么平淡无奇,地上躺着这么多的死人,他竟然无动于衷?看来棺材里的日子,让他变得麻木不仁了。

    “你说……是不是迷雾森林的什么猛兽袭击了他们?”西子几步追上去,低声问。

    “不知道。”

    龙飞回答得很干脆,目光仍旧漠然,大步朝前走着。

    “死人啊,这么多功夫高强的人一起死了,一定有猛兽,还是巨大的猛兽。”

    西子勇敢地挡在了龙飞的身前,抽出了腰间的小鞭子:“你还病着呢,身体虚弱,还是跟在我的后面,万一有什么情况,我能帮你挡一下。”

    西子说完,走在了前面,一边走,一边自鸣得意地说。

    “想杀我?别说天理不容,野兽也不容了!我是谁啊!南戈国人见人爱的九公主啊。”

    龙飞望着西子的背影,眉头稍稍一皱,只是稍作停顿,便步履沉稳地跟在了她的后面。

    迷雾森林沉浸了上古时期的荒芜和广袤,这里生活着很多野生猛兽,虫蛇和鸟禽,一些普通地方不可能见到的珍惜物种,都隐藏在这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里到处充满了凶险。

    可西子一路走来,没看到什么野兽,连小动物也没有,偶尔看到蛇虫,在他们接近的时候,也纷纷爬走了,他们好像在惧怕什么?

    离开了那片凌乱和破败丛林,西子走到了一处开阔地,地面上都是茂盛灌木,低矮树丛,其中也有很多稀有的药草。

    一处暗绿色的草,引起了西子的注意。

    “龙飞,你真是好命,这里竟然有可以治疗光敏的药草,这次你不必毁容了。”

    西子附身下去,发现不远处这种草药很多,生成了一片,正是药性最好的时候,她高兴地采了几颗,扬手回头给龙飞看时,发现身后竟然空无一人。

    奇怪了,他明明跟在后面的,怎么不见了?

    西子惊慌地站了起来,喊了一声。

    “龙飞?”

    这人什么时候走的?还是在她不注意的时候被猛兽叼走了?西子想到这里,手一抖,草药掉在了地上,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龙飞,龙飞!”

    她一边喊,一边沿着原来的路奔了回去,他应该没有超过她的,可能她走得太快了,他落在了后面。

    就在西子茫然若失的时候,她的肩头,被人轻拍了一下,接着一个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在这里……”

    “龙飞?”

    西子急速转身,发现龙飞就站在自己的身后,鼻尖儿上挂着细密的汗珠儿,越往南走,天气越热了,他头上披着这么一件衣衫,有些吃不消了。

    西子见龙飞无恙,提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心里生气,便不悦地白了他一眼。

    “每次都这样!一定是在墓穴里憋久了,跟着人走,都能走丢了。”

    西子抱怨了一句,然后拖住了龙飞的衣袖,拽着他向那片开阔地走去。

    “你猜我刚才看到什么了?看到治你脸的草药了!你有福了,跟我走,我保证治好你的脸。”

    西子一边走,一边自诩着,她才转过身去,龙飞的嘴唇微微轻启,喷出一口白色的冰气来,一直握着的拳头慢慢松开,手指上还沾染着一抹血迹……

    (新文伊始,多推荐,多留言啊,所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