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陈侧妃不吭声,小陈嬷嬷急道:“主子,您说话啊!”

    “太后娘娘的意思,我有什么办法。陈侧妃盯着百里西西秀丽的小脸,恨得牙齿都咬碎了。

    大陈嬷嬷一双浑浊的眼睛扫过没有存在感的小妾们,她开口对百里西西说道:“王府所有的下人都走了,主子们可怎么办啊?总不能让主子们做那些粗活吧?”

    百里西西指了指王嬷嬷等人,“他们都是跟着我从百里侯府过来的。以后怡朵就是王府的大总管,王嬷嬷帮着怡朵,小事你自己看着办,拿不准的事,你告诉怡朵。”

    王嬷嬷立刻称是,她对陈侧妃行了一个礼,“奴才见过陈侧妃,侧妃娘娘以后有事,吩咐奴才就是。”

    陈侧妃冷哼了一声。

    荣战也冷哼了一声,显然他也看出来了,王府不是没钱遣送仆人那么简单。

    百里西西惬意的端起茶杯,大陈嬷嬷却突然道:“这点人哪里够,王府有十几位姨娘主子呢。”

    陈侧妃脸上的乌云,立刻就散了,她像是抓住了百里西西短处一样,脸上的笑容非常的灿烂。

    陈侧妃一脸看好戏的对百里西西道:“我们这是王府,不是什么侯爵之类不如流的人家,区区五十个仆人,哪里够主子们使唤。”

    百里西西早有准备,她一招手,怡朵立刻叫两个小厮抱了一个小箱子过来。

    怡朵指挥着小厮把箱子放在桌子上,她走过去,打开箱子,一片金光立刻射了出来。

    百里西西对坐在屋里闷不吭声的小妾们说:“本王妃是个有慈悲之心的人,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一留在王府,每月十个银币的月例;二,本王妃一次性给你们三十个金币,你们离开王府,自谋生路。”

    百里西西的话一落地,这些小妾眼睛“唰”一下亮了。一个铜币相当于一块钱人民币,一个金币就是一万元,如果选择离开王府,就可以直接拿走三十个金币,也就是三十万。

    如果留在王府,每月十个银币,也就一千元,一年也才一万二……当然,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命。

    留在王府千好万好,东容王一死,她们都要跟着陪葬。

    “多谢王妃,我们愿意离开王府。”东容王小妾们的选择,如百里西西预料的一样。

    陈侧妃傻眼了,百里西西笑颜如花一样展开,“陈侧妃,现在你没话说了吧。”

    陈侧妃袖子里的拳头握得死紧,“她们都是王爷的爱妾,你怎么敢擅自放她们离去?”

    百里西西叹了一气,“哎,我有什么办法,没钱,这么一大家子,我哪里养得活啊。”

    “这些不是钱吗?”

    “这点金币哪里够花啊,她们都是王爷的爱妾,一年四季要做衣服吧,也要打首饰吧,若是有个生病是不是要花钱啊。”百里西西伸出手,对陈侧妃说:“你不想她们走,要不你借点钱给我……”

    “我没钱!”陈侧妃反射的拒绝。

    “那就得了。又没钱,还这么多意见。”百里西西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她走到陈侧妃面前,她拍了拍陈侧妃的肩,“王爷身体不好,我们要多做善事,你知道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