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剧痛让南容王退去了往目,装出来的和颜悦色,他一脸扭曲,指着双翼灵虎,恶狠狠的道:“给本王打死它。”

    护卫听了南容王的命令,面面相觑,没人敢对双翼灵虎出手。

    周围的人更是大惊失色,他们想不到南容王竟然会下这种命令。在性子急的武者,已经将手放在了武器上,若是南容王的护卫,敢伤十星幻兽的性命,他们肯定要阻止。

    十星幻兽是什么?那是强大的国宝。死一个就少一个,他们容国更是几百年没出过十星幻兽了。

    南容王也知道刚刚的话太过骇人听闻,他正要挽回,一个穿得花花绿绿的人,飞落到这方天地。

    一个男人,长着一张尖脸,脸上遍布麻子——这本来就够丑了,竟然还穿一身花花绿绿的衣衫。

    百里西西一见这人,就知道他是北容王。因为他长得太像老皇帝了。

    百里西西为西容王妃鞠了一把同情的眼泪。

    西容王妃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西容王长这么丑,不好好善待西容王妃不说,还逼得西容王妃一个不会说谎的老实人,想尽千方百计的与恶婆婆淑妃斗。

    百里西西想是这么想,但是西容王妃若还想把她当枪使,她也不会客气。

    只听西容王笑道:“二哥,双翼灵虎是十星幻兽,打不赢他的人,大大的有。你又何必老羞成恼呢?”

    南容王忍着腿上的伤,扯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刚刚只是本王一时失言,十星幻兽何其珍贵,保护都来不及,哪舍得对他下狠手。”

    话锋一转,南容王盯着穿得花花绿绿的西容王,“三弟,父皇不是让你在府里养病吗?你怎么跑到魔兽森林来了?”

    听了南容王的话,西容王脸上一冷,他眼中闪过恼怒,“父皇叫我养病,又不是不准我出门。怎么,我去哪里,还要二哥同意不成?”

    说罢,西容王甩了甩袖子,没给南容王好脸色看。

    南容王却笑道:“父皇都不管你,我怎么敢管。我不过是担心你的病情罢了。”

    闻言,西容王眼中的恼怒更甚,南容王这话分明是话中有话,是在讽刺他。

    西容王心中不爽,本要反唇相讥,但他眼角突然瞟到双翼灵虎,立刻又笑道:“这还是本王第一次见到十星幻兽。”

    南容王见他一脸跃跃欲试,轻笑道:“三弟,百里尚武都不能和两个幻兽签定契约,莫非你还想试一试?”

    百里尚武是七星召唤师,凭他的实力和精神力,都不敢打双翼灵虎的主意,西容王一个拥有赤炎魔虎的四星召唤师,想和双翼灵虎签契约,无疑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

    西容王冷哼一声,“不试试又怎么知道行不行。”

    双翼灵虎也冷哼了声:“不怕死的人又来了一个。”它虽然虚弱,但绝不至于会输给西容王。

    西容王召唤出了赤炎魔虎。

    西容王也知道自己不是双翼灵虎的对手,他召唤赤炎魔虎,本意是一人一虎共同作战,打败双翼灵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