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看百里西西像个二傻子,但她从来不会吃亏。她就像一个精妙的机器一样,不开机的时候,如一堆不起眼的废铁;一旦开机,却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荣战抚着下巴,难道平时的百里西西在装疯卖傻?

    荣战并不知道,游走在黑暗与光明之中的百里西西,早已经不是一张单纯的白纸、蓝纸、或是黑纸……真实的百里西西如万花洞一般,闪耀着精彩、光怪陆离的之光。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不敢做的。

    百里西西双脚踩在窄窄的崖底,因为死亡之河堆积了太多的尸体,所以急流的河水都变得缓慢了。

    百里西西先是谨慎的将,她的周围还没有死透的魔兽杀死,随后她捡了一件不知道是谁的衣服,撕掉被血染红的地方,只留下干净整洁四四方方的黑色一块。

    黑色的布块,放在岩石上,百里西西手拿着匕首,如狼似虎跳进了魔兽尸体群。

    匕首一闪,只往魔兽的头上戳,没有魔晶的就是四星以下的低级魔晶,有魔晶的就是四星及四星以上的中、高等魔兽。

    百里西西对魔兽的认识,有一定的限度,她不大分得清中级四星魔晶和中级五星魔晶的区别,但是中级四星魔晶和高级七星魔晶,就算她没有见过,但两者闪光的光华,就足以让她明白其价值。

    此刻的百里西西,简直犹如流氓进了良家妇女的闺房,无所顾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整条死亡之河,被鲜血染红,除了魔兽的尸体,其中也不少人类的尸体。

    百里西西对死亡早已见怪不怪,她专心的收集着魔晶,她知道,血腥气冲天的死亡之河,很快会吸引大批的魔兽,前来寻食,到时候,别说收集魔晶,只有提脚跑路的份。

    百里西西收集魔晶,收集的眼冒红光,原本还有些战战兢兢的荣战,此刻也放开了。

    他一眼注意周边的动静,一边告诉百里西西哪些魔兽魔晶值钱,哪些魔晶不值钱。

    有了荣战的帮助,百里西西收集魔晶的动作更快,效率也更好了。

    很快,百里西西就收集了一堆晶光闪闪的魔晶。

    “就是哪里,你前面三步的地方,红色的火蛇兽,就是它,七星魔兽。”荣战站在崖边,对百里西西说。

    百里西西却突然停止了动作。

    “怎么了?”荣战抬头,看了看四方,又看了看天空,没有魔兽、也没人的影子。

    荣战相信百里西西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停下,他扑在地上,把耳朵附在大地上--并没有震动之声。

    “不对不对不对。”百里西西抬头望了望堪蓝的天空,温暖的太阳,悠悠的白云,天空很安静。

    “怎么不对啊?”荣战不明所以。

    百里西西低头沉思,死亡之河死掉的魔兽虽然以千上万的计,但远远不及南大陆魔兽森林魔兽的总量。

    因为天险毒雾的压制,南大陆附近的七星及其以上的高级魔兽数量并不多,但这里却是低、中级魔兽的乐园。

    ——

    昨天没进到作者后台,今天补偿加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