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西西的左手才碰到银戒,外面突然传来荣战的吼声,接着就是刀剑相击的声音。

    百里西西顾不得小指上的伤,转身就往外跑,跑了两步,她又折了回来,将红蛋抓在手里。

    幽暗的洞穴并不长,百里西西担心荣战,一心往外面跑,她没有注意到,她右手小指上的银戒有盈盈的魔法之光流过。

    白色又无声无息的魔法之光,是空间魔法的象征。

    空间魔法是除雷系、冰系,最稀少、最难学的变异魔法之一。

    魔法可以附着在武器上,让普通的武器,变成可以发出魔法的魔法武器。

    一件器物附着空间魔法,它不是魔法武器——它是,传说中的空间储存器。

    空间魔法师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他可以制作空间储存器。

    一平米的空间储存器,估价三百万金币,有价无市。

    百里西西还不知道自己无意之间捡到了金山,她一冲出洞穴,面临的就是动了雷霆之怒的东方冷邪。

    再一次偶遇上百里西西的东方冷邪,怒发冲冠,什么异动、魔兽、幻兽都被他抛在了脑后。

    只有将百里西西跺成肉泥,挫骨扬灰,方能一消他心头之恨。

    冰箭、紫雷成堆成堆往百里西西身上砸,百里西西左闪右躲,那就一个狼狈。

    百里西西快速从洞穴哪里滑了下来,她的脚刚踏在窄窄的崖底,东方冷邪冷笑手里拿着冰剑,只听他冷笑了一声,“轰”的一声,紫色的雷电从天而降,砸在死亡之河上。

    噼里啪啦。连已经死透的魔兽尸体,都被电糊了。

    百里西西的脚颤颤巍巍的缩了回来,她指着东方冷邪:“帅哥,不带这样玩的。”

    “你今天死定了。”东方冷邪扬起冰剑,只见冒着寒气的冰剑在空中划过,一面冰色的魔法阵出现在东方冷邪的面前。

    东方冷邪将冰剑指着百里西西,魔法阵立刻向百里西西射出冰箭。

    不能渡河,爬崖壁等于找死,只有窄窄的崖底,百里西西闪躲、挡箭的动作,那叫一个灰头土脸。

    东方冷邪指哪,冰箭就射哪。

    东方冷邪如高高在上的天神,百里西西狼狈如到处躲藏的老鼠。

    东方冷邪鹰隼一般的眼神,死死盯着百里西西,百里西西见到美男那一瞬间的欣喜,全部被冰箭射没了。

    “你疯了吗?你是真的想杀了我吗?”百里西西一边躲避冰箭,一边吼道。

    听了她的话,东方冷邪冷笑了一声,邪气四溢,此刻的他俊美如天神,却带着恶魔撒旦的残忍,“剁下你的手,砍掉你的双腿,挖了你的眼睛,我要你生生痛苦而死。”

    “不就是抢了双翼灵虎吗?你一个大男人,好意思向我这样的弱质女流下这种毒手?”

    “区区双翼灵虎你要,你就拿去吧。”比起自己所遭受的侮辱,双翼灵虎在东方冷邪眼里并不算什么了不起。

    百里西西若有所悟,她抬头,“难不是你是因为你那个你的事而生气?”

    东方冷邪的脸绿了。这个女人,竟然敢再提起那天发生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