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夫人不知道,那个小狐狸精到底是哪里出色了,怎么就把张大人迷得晕头转向。

    小狐狸精已经怀了儿子,再不动手,等儿子生下来,张大人更不知道会怎么宠她。

    然而,单是这个月,张夫人就为张大人纳了五名小妾。

    五名貌美如花,嫩得跟豆腐一样的小妾,最开始先是吸引了张大人的视线,但没几天,张大人又往上狐狸精的院子里跑。

    张夫人哪个恨啊。

    张夫人有个闺中蜜友,两人交情不错,她对张夫人的烦恼,隐约知道一、二。

    四月中旬,天气正好。

    闻着空气里的花香,张夫人非凡没有放松精神,反而更加烦躁。

    张夫人坐在轿中,她的手里拿着四四方方有些硬的一块纸片。

    白底紫字。外加紫色的牡丹花,清爽、却又尊贵。

    纸上除了地址,还有六个大字“百里-倩影丽装”。

    张夫人虽然不知道这纸片叫名片,但她识字,一看就知道这是卖衣服的地方。

    想起好友羞红如少女的脸颊,张夫人不懂只是一间卖衣服的店铺,有什么可羞。

    等张夫人真的见到“倩影丽装”衣服的时候,张夫人眼睛都瞪了出来。

    下巴掉在地上的张夫人,哪里还记得小狐狸精,到不是那衣服漂亮到让张夫人迷失自己,而是那衣服令被礼教束缚的张夫人无法接收。

    “这是衣服?你们确定?”张夫人手指都在发抖。

    女店员对张夫人的行为见怪不怪。

    她说:“张夫人是李夫人介绍来的吧。李夫人也在,她刚刚就拿了这一套衣服。”

    张夫人不信。

    店员又说:“李夫人正在一楼挑选胭脂首饰,张夫人不信可以去问问她。”

    张夫人提脚就走,这种衣服看一眼她都要长针眼,她不信李夫人会买这种不成体统的东西。

    张夫人下了二楼,而李夫人的丫环正在付钱,李夫人听到脚步声,抬头一看,两个三十年的好姐妹,视线刚好撞在一起。

    张夫人没想到李夫人真的在。

    “你来了。”李夫人也吓了一跳。她早上才将名片交给张夫人,没想到张夫人下午就来了。

    张夫人看了一眼李夫人丫环手上拎着的大包小包,她想起刚才店员的话,将李夫人拉到一边,磕磕绊绊的说:“那衣服你买了?”

    李夫人羞红着脸点了点头。

    张夫人用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看着李夫人,“你疯了。”

    李夫人一怔,她看向张夫人身后的店员。

    女店员轻声道:“张夫人第一次来我们店,可能接受不了。”

    李夫人“哦”了一声,她第一次进来的时候与张夫人一样,狠不得挖了自己的眼睛。

    “我们上去吧。”李夫人拉着张夫人上了楼。她看了一眼木制模特上的衣服,对女店员说:“先来点温柔的吧。”

    女店员其实也知道新来的顾客要温柔一点,她没想那么猛,但是,张夫人一来就问李夫人买了什么,李夫人也事先告诉她们,她介绍了朋友来,让她们推荐好的东西。

    发店员没想到张夫人一见李夫人买的东西,立刻撒腿就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