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吖,你答应了。百里西西开心的从地上蹦了起来,王者之气瞬间烟消云散,快的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幻小空,来,快点祭出契约魔法吧。”

    幻小空朝百里西西吐了一口火,“蛇精病,小爷才不会和你契定签约。”

    “擦,你刚刚明明点头了。”百里西西指着幻小空,“难道你想反悔?”

    幻小空顿了一下,作为一个神兽,出尔反尔这种无耻的事,他绝对绝对不应该做。但是,对方是百里西西的话……

    “抹黑我!威胁我!还想和我签定契约?百里西西,你丫有多远,滚多远。”幻小空爪子在地上刨了两下,它恨不得将百里西西那张无耻、卑鄙的脸抓烂。

    “幻小空。”百里西西大吼了一声,她一拍掌,怡朵立刻从身后拿出一沓的画稿。

    百里西西将画稿递给荣战,她看着幻小空,笑道:“荣战啊,这是咱们眼前这位高级幻兽幻小空做蛋时候的样子,可有意思了,你看看呗……”

    “不准看!”幻小空跳了过去,嘴巴一张把画稿全部咬在了嘴里。

    幻小空意念一动,红色的火舌就将画稿烧了。

    ……荣战抓了抓头,他被百里西西和幻小空的行为,搞得莫名其妙的。

    百里西西拉着荣战往西厢房走,“没关系,我屋里还有很多。”

    幻小空一跳,拦住了他们的去路,不准他们进西厢房。

    百里西西转身,“我在外面也印了很多,我们出去看。”

    “百里西西,你给小爷回来。”幻小空发出绝望的吼声。

    百里西西双手环胸,志得意满。幻小空啊幻小空,谁叫你有这么明显的缺点呢,哈哈哈哈,不要怪我卑鄙,怪只怪你太爱面子了。

    幻小空自暴自弃的坐在地上,它在地上胡乱刨了几下,青石板地就被它尖利的爪子,切成了碎石块。

    将内心的无力发泄出去后,幻小空重新站了起来,它说:

    “百里西西,你太无耻了,小爷承认斗不过你。但是,和你这样无耻的人签定契约,与画稿流传出去,小爷臭名远扬,一生抬不起头,被嘲笑没有什么区别。

    幻小空轻扇翅膀,它飞到百里西西的面前,黑色的眼珠再一次变成火的红色,“百里西西,我以朱雀之名,保你此生平安。而你,将画稿全部销毁,此生绝不做侮辱朱雀神兽名誉之事,你同不同意?”

    “朱雀神兽?”百里西西用小指挖着鼻孔,“你一只小白鸡,用朱雀神兽的名誉发誓,你不是瞎扯么?神兽早就不存于世,我看起来那么好……”

    百里西西的“骗”字还没出口,幻小空翅膀又是一扇,朱雀幻影就突然凭空出现在庭院的天空之上。

    幻小空的声音虽稚嫩,但神圣的让人不敢质疑它的话:“吾乃朱雀神兽,吾绝不会像幻兽一样,成为人类的朋友,吾是此间的主宰,绝不屈服任何人。”

    天空之中,巨大的身躯,尖利的爪子,美丽而从强大的姿态,明明只是一个没有实体的朱雀幻影,却让人感觉到沉重如泰山压顶的力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