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里西西的左手搭在怡朵的手上,脚下走一步,右手就轻轻晃动一下。

    她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云淡风轻,与世无争,微微勾起的唇,还带着一丝笑意。

    然而这样的她,却散发着无与伦比高贵、冷艳的气质。

    幻小空有一种自插双目的**。

    这就是对着东方冷邪发情、轻浮到了极点的流氓西?

    幻小空风中凌乱ing~

    议论之声,在耳边“嗡嗡”作响,所有的人都拿异样的眼神看着百里西西。

    百里西西却视他们为无物,她径直走到祭台之下。

    百里西西停了下来,怡朵收回扶着百里西西的手,领着后面、手提宫灯的二十位宫女,向老皇帝行了一个宫礼。

    “嗡嗡”的议论之声,也再此刻消失了。

    老皇帝站在祭台之上,百里西西站在祭台之下,所有的视线,在他们之间来回的扫视。

    老皇帝看着百里西西暗暗点了点头,百里西西的衣着打扮,一举一动,以及流露出来的神态气质,都叫他非常的满意。

    在众人的注视之中,百里西西动了。

    只见她举起手,放到额头的位置,轻轻跪下,对老皇帝行了一个三叩九拜之礼。

    百里西西的礼,行的那叫一个端端正正,叫人挑不出一丝错处。

    礼毕后,跪在地上的样子,非常的端庄正经。没有人知道,此刻的她内心非常的荡漾。

    她刚刚从山腰走上来,路过东方冷邪坐的轿子,看到了东方冷邪的手指,香蕉那个葫芦娃,那手指又白又嫩,真想扑上去咬一口。

    想着东方冷邪俊美可口的样子,百里西西内心的小人儿,吸溜了一下嘴角的口水。

    她今天如此高贵冷艳,一定把东方冷邪给迷住了。

    嗯啊,她的大帅哥~~~~~~~

    百里西西的人还跪在这里,心却插上了两只翅膀,飞到了东方冷邪那边。

    “平身。”老皇帝站在高高的祭台之上,他虚抬了抬手,道:“赐座。”

    “是。”太监总管屁颠颠指挥着两个小太监,拿来一把梨花木椅,在请百里西西坐下之前,还拿出自己的帕子擦了擦椅子。

    其殷勤巴结的态度,又引来一片议论之声。

    在议论声中,皇太后假意问道:“皇帝,东容王妃这是……?”

    皇太后的话一出口,议论之中更大了。

    若问京中最近谁名气最大,无疑是百里西西。

    百里西西在卧虎藏龙的帝都,以前就是一个小透明,但自打她嫁给年近五十的东容王,那真是一炮而红,红透了帝都的半边天。

    老皇帝抚了抚胡子,慢悠悠的道:“此事,说来话长……”

    话再长,总有说尽的时候,更何况百里西西为了嫁给东容王上吊自杀,被神仙点化的事,也并不长。

    当老皇帝把话说完的时候,满朝的文武百官脸色都不好看。

    尤其是哪些不信道、不信长生的武官。

    一个女人,是文曲星转世,还爱慕东容王……哎呀妈吖,这不是瞎扯蛋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