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六少,哪怕是一个佣兵队长我也难配好吗?哪个队长不是愿意自己组一队人马,至少比赛时给的各种资源都在自己手上调配,赢了还有荣誉,二个,可真难。”

    “资源,就那点资源,你告诉那些队长,我们会按比赛时五个资源全部给他们个人使用,爷不缺那点小钱。爷还看不上那点资源。”

    “好吧,就算这钱能动人心,可六少,荣誉呢?人家还想赢,跟你们这一队……您是个天才,那七少,也算是天才吧,您不觉得他年纪小了点,再有,就算你们两都合格,干嘛要带着那丫头啊,你可知道第一场是混战求胜,可是不能用机甲的,直接五个人和人肉搏,带着那姑娘,谁能保证她能完全无伤。“

    “好啊,我算认识你了,耿其方,你以后有事就别求到老子头上来。”帝六少生气极了,连老子都说出来了。

    耿其方也是一位有名的佣兵队长,这时候只能低声下气的道:“好吧,算我一个,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我就拼一次也无防,其它的我真不能做到。”拉朋友下火海,这事不是正经人能做的。

    帝六少哼了一声:“我们可是无敌小队,跟着我们你才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走上人生巅峰。那些不想加入的是没眼光,没眼光你知道吗?你们这些从地里爬起来的家伙,无论自己境界有多高,就是眼光不行。”

    耿其方听着气得咬牙,帝六少什么都好,对朋友也够义气,就这嘴太贱了,实在贱得没法子没法子的。

    帝六少挂了通讯,一转头看到美人修罗苍耀,立刻心情极好:“美……七少,还有夏团长,你们回来了。”

    夏小乖笑呤呤地:“嗯。”

    修罗苍耀全程黑脸,美七少是个什么鬼?!

    帝六少有些心虚,“对了,要吃饭了。”

    果然,这话一出,夏小乖眼睛就亮了,修罗苍耀也没有废话了,直接搂着媳妇去餐厅。

    帝六少嘿嘿笑着,突然眼角一闪,发现一个胖乎乎的身影脸对着墙,立刻大吼,“燕苑成,你在做什么?敢对着我家尿尿,你是不想要你的了吗?”这群佣兵素质就这么差,到处放水,一点也不挑地方。

    一脸无辜面对墙角的燕苑成看了看墙,看了看自己,觉得自己这动作不怪别人误会,只能嘿嘿傻笑。

    夏小乖头也没回,修罗苍耀更是把她一把搂在胸前,不给她回头看,直接拐带回房了。屋门打开,里面散发着浓浓的美食香气,简直让燕苑成连腿都移不动,眼巴巴看着,挺胖一个男人还对帝六少卖萌,把帝六少搞得恶心的不行,“行了,去洗一洗再来吃吧。”这胖子虽然WS之极,但至少实力还不错,而且脑筋灵活……帝六少的眼角散过一道精光,唔,也许这是个自投罗网的。漂亮的侍女们一盘子一盘子上着佳肴,燕苑成张开血盆大口,据案大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