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你还真会说话,你一个炼气八级的废物,跟着我们做什么?我们可是去执行一个非常 危险的任务,到时候谁来保护你。”李真铭向来不待见夏小乖,第一个发难。

    夏小乖看着李真铭,轻轻一弯嘴,这货的嘴力太差,她都不乐意和他多说:“什么任务这么难啊。以帝真人的实力,能保护不了一个炼气八级的女修?你是对帝真人没有信心么?我看你与其这样关心帝真人,还不如多关心关心自己罢,毕竟 这一次内,门,大,比之后,你要被逐出南衡峰,而我们北峰又不会收你,你的命运才是你现在应该关注 的重点呢。”

    “你……你这个贱人!”

    “贱人骂谁啊!”夏小乖回嘴。

    “贱人骂你!”李真铭恶狠狠的。

    夏小乖慢悠悠地笑:“哦,原来是贱人骂我的啊。”

    李真铭快要气暴了。

    “卟……”不知道谁第一个笑出来,其它的人都颤抖着肩膀不吱气。

    毕竟李真铭现在的名声已经很臭了,加上级别也不是特别高大家都是筑基的,谁也没有在怕他。

    而且,几次下来,大家也发现了,只要夏小乖和李真铭吵,帝修天是绝对不会按常理护短的。就算是护,也是护夏小乖。

    所以,大部分人都推测是强悍的帝真人,春,心,动,了!

    帝修天看着眨着大眼一脸讨喜求抚摸模样的夏小乖,本来是无足轻重的小虫子般的女修,因为天赋不错,他还明里暗里的帮了她几次,可居然得到的只是她暗含敌意的眼神,帝修天的心里确实有些小小的不痛快。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又并不愿意一下子回绝对方,“筑基期的任务和炼气级不一样,都有一定的生命危险性,每一个队员都必须要有自己特殊的作用,你的作用是什么呢?”

    夏小乖立刻绽放一个微笑:“我会做灵菜啊!”

    李真铭卟的笑出声音来:“和天天需要吃饭的小炼气不同,筑基修士一个月磕一颗辟谷丹就可以了。再说筑基修士都有一二千灵力,你那一盘子提供三五灵力的灵菜又有什么作用!”

    夏小乖打量了对方一会儿,不说话。

    “你怎么不说了?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没有话回。”李真铭微微勾起嘴,似笑非笑的,眼睛里却是一股怒意。

    夏小乖看着帝修天,黑色的眼睛,微笑的红色的唇,白净的脸儿,乌黑的发,一身青红相缠的双色长裙,又机灵又可爱又带着三分艳丽。

    美的十分有内涵,一笑一抬眉,都是不同的风情。完全视李真铭为无物,这比骂他还让他生气。可在帝真人面前,他又不敢过于放肆。

    ------------------------------------

    看到不少留言超级好笑,动力十足,最近每天都有加更。作者摇晃卖萌求留言求5分好评!

    至于男主马上就要以一种大家都完全想象不到的方式出场。至少双黄蛋,明明已经出场了撒。这次历险中会孵化成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