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最要命的是,这些四阶灵兽,你只能付帐后,看对方随机给你抽取。

    这就是说,也许你付了一万晶币,对方只给你一个四阶的蛴虫,或者蚊子之类的小兽兽呢?

    夏小乖喷了一口老血。

    二货吃神,你够狠!

    夏小乖寻找了半天,突然略地一个金黄色的小方块,她经过再三确认,这是息壤啊。

    这是自己一直寻找却又一直难以找到的息壤啊。

    这个好啊。

    虽然一个二万晶币,看起来太贵!

    但夏小乖现在急需要息壤开启灵植园,种下元婴果树!

    这个可以有!

    夏小乖干脆也将自己的储物袋清空,甚至还加上了一些三阶的灵菜,勉强的凑齐了四万晶币。

    夏小乖又开启了另外两块荒地。分别开出了【婴灵果树】和【脆弱的刺百合】

    【脆弱的刺百合】攻击30防御30生命力30,是个各方面指标都极为平均的脆皮。

    技能是:魅惑——花开的时候有一种迷人心神的香味,有百分之五的机率让敌人迷失神智而造成昏迷。

    看起来还不错,但想在百分之五的机率就知道这东西估计比木一还不管用。

    刺百合就是一丛一米来高的百合花,十数片带刺的叶子上开着一朵非常的美丽的白色花朵,这玩意儿不用于战斗,用来装饰房间还不错,就是太贵了一点。

    不说那些稀有的材料,光是二万下品灵石在人界的购买力,怕是能买上几十年的鲜花了。

    好在【婴灵果树】很给力,每个月都可以收取一枚五阶的婴灵果。

    这样的话,自己全家包括兽兽们在元婴期以下,都可以享受到三不五时啃一个婴灵果解解馋了。

    毕竟这个东西口感也十分的好。夏小乖想着,也许自己有一天可以用这个做酒。

    那估计,一定能吸引无数人折腰吧。

    婴灵果酒,五阶的……想想就带感。

    自己正愁着没五阶灵果做灵酒,好升吃货楼呢。

    虽然不知道升阶了以后吃货神会再给自己开什么玩笑。

    但不管怎么样,每一次升阶,总是有一些好处的。

    正好木头人和空竹都各摘取了 一个。

    因为有【淘宝交易中心修罗大陆分部】,一二阶的灵菜又有了用武之力。

    夏小乖果断又收了一只木头人,空竹还是收取的空竹魂。至于吸血藤,那还是给自己家的吸血藤兽补补营养吧。

    吸血藤兽有了吸血藤魂三不五时做营养剂,成长的速度十分的惊人,现在隐然有突破五阶的样子了。

    夏小乖干脆将婴灵果也摘了一枚给吸血藤兽消化。

    希望一次性将它催熟。

    说真话,无论小元旦的灵兽有多牛,但夏小乖还是很喜欢自己家的吸血藤兽,虽然它长相是ws了一点,但是实在是给力,管用,危险关头从来不掉链子。

    嗯嗯,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吸血藤兽吸食好吸血藤之魂,显然整个人都明媚娇艳多了。

    那些小红爪子在空中愉快的挥舞着,显得很可爱。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