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许你从小在家里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所以喜欢竖起全身的刺来防御,不管别人说了你什么,好的,还是坏的,只要你听着不舒服,立刻就要还击。这样是不对的。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和人相处重要的就是互相容忍互相理解,没有人欠了你什么?也没有人会永远的让你。”苏小宁侃侃而谈。

    李真铭本来愤怒的脸色渐渐好转,果然还是这样的女人才配得上世家嫡女的风范。

    夏小乖似笑非笑的看了她一眼,对张正洋道:“谢谢款待,我累了,想睡了。”完全无视对方的指摘。

    张正洋立刻站起来:“那么,我们去选房间吧。”

    “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视别 人的好意不顾,我真的不相信你竟是这样的人。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看的,难道我为了你好,劝你几句,你也不听么?”苏小宁不悦的微微咬唇,那娇气的模样儿,看着就让人心怜。

    夏小乖很直率地道:“你很烦!!!”

    “你怎么说话的。”李真铭生气的上前一步,元婴真人的威压直接冲撞过来。

    不过夏小乖可不怕,修罗苍耀早就给她身上不知道装了多少好东西,她淡淡道:“说真话啊,整个搞得和个神经病一样,我又不太认识她是谁,路上遇上了,就非要姐姐妹妹的叫,也不管我愿意不愿意。非要拉着我来和一群男人狩什么猎,我不来还在那再三的肯求。然后来吧,又非要拉着我陪她一起和一群男人睡,我不愿意吧,又是一堆的指责。现在呢,又觉得我对男人的态度没有她温柔,没有她顺从。哈,苏小宁,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所做所为配不配教训我。”

    夏小乖对她一惯的又要做妓子又要立牌房的作风十分的厌恶,本来就懒得给她好脸色,况且苏小宁最倒霉的就在于,夏小乖每一次骂她,只要让对方十分难受,就会有一定的奖励点数。

    不然以夏小乖这懒脾气,不是惹毛了她,她还真懒得和狗对咬。

    苏小宁一脸的不可置信,伤心地道,脸色苍白整个人半退一小步,正好背后靠上了李真铭,整个人气得微微发颤,李真铭怜惜的将她半搂在怀里,安慰她。

    “她这个不值得你这样对她。一个草根庶女,自以为勾搭男人就以为一步登天的贱女人,你何必将她放在眼中。”

    苏小宁摇头,眼睛里全是泪意:“不,不,不会的,她不是这样的人。她一直是那是那么可爱,也许她太小了,这些年又吃了这么多的苦,她一定不是有意的。她不知道她对我的指责有多严重。”

    她越这样说,李真铭就越发的生气,就连药千寻都一副若有所思,好象夏小乖确实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夏小乖简直就想吐。这姑娘就是在用生命演戏啊。

    “你这个贱、人,你还不赶紧过来和苏小姐赔礼道歉,你真的想讨打么?”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