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小乖好奇地问:“娘,你和大夫人山盟海誓什么的,就不怕爹有意见。”一边看了看大夫人:“你和我娘竟是这样的要好啊,怪不得,我这样孝顺的女儿,我爹都不要了呢,也罢,反正我就是想着让娘过得快活,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做快乐的事,那即她在你身边能得到我也不就多这个事了。”

    一边叹息,小声地说什么,分开有情人什么的太不道德了,性别相同也能相爱,她能理解娘亲的所有行为,不管娘亲做什么她都能原谅。

    这话让帝明母子三个人气黑了脸。

    坚决不能让爹知道娘和李媚儿这贱人有奸那个情!

    凤凰姐弟立刻道:“娘亲,还是让三妹将她自己的娘接走吧,她现在也不是我爹的妾了,留在我们家着实的不方便。”

    帝明也吓了一身的汗,自己还得靠着夏倾城过日子呢,没想到李媚儿这个贱人这样的血口喷人,反咬自己一口,自己开始还是想得太天真了。

    要知道在丈夫眼中李媚儿就是个色妇,如果她缠着自己,自己的身上也难免打上不好的标识,特别是自己根本没理由解释为什么对李媚儿这样好。

    这对母女俩,草蛇灰线,伏脉千里,差点就让自己中计了,果然是阴人高招。

    这样一想她哪里还会让李媚儿呆在身边:“行,你将你娘接走吧,我想起来了,你娘来的时候也没带东西,一切东西都是府里的,现在走,也就让她这样走吧。赶紧走。”

    李媚儿那有限的脑容量就想不出事情怎么就急转直下变成这样了呢。

    本来她认为自己只要在帝明跟前说夏小乖不是,帝明就会妥妥的留下她。

    反正帝明和夏小乖就是不对付,可是现在,帝明不要自己了。

    自己又要落到这个看着温柔却一肚子坏主意的女儿手上了,想到这点,李媚儿就打了个寒战,好恐怖。

    她觉得这个女儿自己简直是白养活了,小时候如果不是自己看着,这女儿有一百个也死了。

    可她丝毫没有记得刚才是为了一口气的毫不犹豫出卖女儿,也不管女儿以前对她多孝顺多好。也没有想到如果夏倾城不是子嗣不丰,叫人盯着,光靠她这模样能养活夏小乖。

    她自己是夏小乖养活的还差不多。

    夏小乖看着那便宜娘这种又自私又软弱,又无情的样子,一股一股的往外冒火气。原主那种伤心痛苦在她的心里也会造成一定的阴影,看到这便宜娘不虐就不舒服。

    她假笑道,“娘啊,你喜欢夫人,就留在这里吧,我就不打扰你的幸福生活了。你也知道无论你想要什么,和女儿说,女儿总会努力帮你达成心愿的。”

    李媚儿哆嗦着道:“那个,夫人,你看我女儿说了,要我留在这里。”

    帝明哪里还想听她们母女一搭一唱的,总感觉 是被欺骗了,所以没好气地道:“我为什么要留你,你女儿都不要的贱人,谁肯要,管家,送客。”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