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废话也没有用。你今天有没有命回去和你会不会说话没有任何关系!”云中燕被骂得气死,知道自己嘴上是占不到夏小乖半点便宜了,只能直接动蛮了。

    说实话人是不断的变化的,不断的发展的极为复杂的物种。要是换才穿过来的夏小乖,那是怎么讨喜怎么来的甜美团子,可是经历了在这灵界的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成长,她已经和才穿来的那个夏小乖有了很大的不同。

    相对而言,有了一定实力的她,更为自信一些。对于外来的辱骂,反击也更为凌利。

    绝不需要象以前一样,为了保命,只能低头做人。

    一句话,她在慢慢变强,不只是身体,还有心灵。

    她慢慢的抽出一把剑来,剑有三尺长,手柄有一尺,拿在手上基本上都到她肩膀那么高。那么长的剑,却没有多少光芒,只是有一种暗暗的紫色,在剑锋上流转着。

    那是一把,看起来就极度装逼的高级货,所谓低调的奢华什么的!

    云中燕身后有一个男孩子倒吸了一口冷气:“那是神器-修罗紫刃。”

    一般器物分为法宝也就是所谓的宝器,分上中下三品,然后上面是灵器三品,最上面就是神器。

    神器是有器灵的,也就是说神器认主是很难的,需要那个器灵认为你的实力够了,或者是你的某种个性血脉能入了它的眼,不然你就是拿到它也没办法用。

    神器还有一个强悍的地方就是不需要主人也能自动的防御和攻击,而且实力绝对不会低于元婴级的大能。

    夏小乖一伸手就抽出一把神器,而且是在修罗家能摆得上名字的,这样的底蕴和实力,真的象是云中燕说的那样是三流草根城主家的不受重视的小庶女么?!

    可这会子已经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既然对方想要自己的命,那夏小乖也不是个圣女,就在那里等着别人砍。

    对方可是有六个人呢,她不主动点,要砍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一伸手,紫光一闪,朝着那些人就横扫,那凌历到极致的紫色杀意之光,飘成淡淡的一条细线,以一种看起来不快,却让人没办法躲避的速度扫了过去。

    夏小乖近战经验还算不错,根本就不想一对一的练准头,这样一扫,砍到谁就是谁。就象是群杀技能,对于这样一对多的时候更有用。

    果然,大家都不是普通人,开启了不同的法器防御,而且各自飞向不同的地方,但还是有两个人被伤着了,腰间淋漓一片血色。

    一伸手就伤了人……

    云中燕都惊呆了,这些人最差的也是金丹初级,和夏小乖一个等阶的,没有理由被一把神器一伸手就伤着了。

    除非,这把神器真的认主了,而且这不是一把初级的神器,有可能是一把中阶或者……她都不敢想了。

    自己的嫡姐是多爱吃饱了胀的,和这样的女人过不去。

    ----------------------

    原谅我生病了,住院了,然后心情不好,一直不知道怎么和大家说。唉唉,各种的……

    会继续更新的。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