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她又换火攻,仍是最低级最不给力的火弹,一枚二枚三枚……然后换冰弹……金木水火土系五系灵战技轮着用,最终发现这东西遇火比较兴奋,最怕的刚是冰系灵战技。

    夏小乖连玩带打的,和云中燕不多时就灭了四五只水魅,而另一边三个人险象环生,夏小乖也不在意。毕竟她不是圣母不会以德报怨。

    脑残凤的身体最差,灵根重塑后,她根本就不应该出来趟这混水,可是她太想看到夏小乖倒霉了,宁可冒着点危险也愿意。

    何况,这一次行动,背后有那么多元婴大能,她相信自己这一方怎么也不会输。

    可是她算来算去,就是没有算到,自己这一方根本不会在意她这么个小人物,所以也不一定会在危险的关口救她。她被那一声声尖叫再也受不住,捂住嘴,就要吐,整个人已经快人晕过去了,再也没有办法战斗,只能坐在地上,一手撑着地面,眼睛里露出迷茫的神情:“弟弟,我不会死在这里吧。”

    嚣张凰此时心如刀割,他和姐姐还是有感情的,他对着夏小乖叫道:“三妹,你真的能眼睁睁看着我死吗?”

    夏小乖一边打怪耳边不时传来悦耳的奖励点数,爽都爽死了,不是因为虐凤凰姐弟有奖励点数,她才不会跟她们来呢。她歪着头,很认真的道:“你们不会死的,我会一直看着你们的,你没看到吗,我可是一直在帮着你们那边打水魅呢,可是我一个小小的人儿,也只有这么大本事,只能一只一只的打啊,你没看到吗,现场的只有我打死的最多啊,我都打死四只了。”她站在那里小小的娇嗔的道:“呀,哥哥,你真的很不懂事啊,在这样危险的时候,你还要分神和我说话,耽误我打怪的时间,你真的不担心姐姐的安危么?”

    嚣张凰一边防御一边恳求:“你来救救我姐吧,我们以后再也不会和你为敌了。”

    “和我为敌,怎么可能啊。”夏小乖吃惊得不得了:“我们是打断骨头还连着肉的亲生兄妹啊,怎么可能互相为敌呢,在说啊,这世界上你看一个人,根本不需要看他说什么,只要看他怎么做的?今天你们带我来这里打水魅不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嚣张凰恶毒之极的瞪着夏小乖,恨不能立刻杀了她,可是现在脑子里哄哄作响,他看着姐姐,已经痛的在地上打滚了,水魅之音中了多了,有可能会让识海受到巨大的创伤,要知道最难医治的就是识海的创伤了,就算是断腿断手的也比那个治起来容易的多。

    何况,如果识海严重受创,还会有发疯的可能,一个疯子,再想要变回正常人,那可不容易。

    “你要怎么才能放过我们?”嚣张凰觉得自己一句一句说的好慢,整个行动啊思想啊,语言啊都慢了下来,他知道自己受伤了,如果不快点和夏小乖达成一至的话,恐怕自己和妹妹都要葬送在这里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