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终于等到这一天,整个尊宫都修复一新,准备起航。

    修罗苍耀一声令下,夏小乖带领手下做了好多拿手的灵食,还特别弄了些灵茶灵酒灵果汁……

    把一群人吃得是意乱神迷的。

    喝了酒,有时候真的会显露人的本性,特别是灵界的人,本来爱喝酒的就少,灵酒那么贵,又有那么好的提灵效果,谁没事的时候能喝个饱醉啊。

    这会子不过个个看着是夏小乖提供的免费酒,不要钱的都一顿乱灌。

    三少喝高了就会对一群金丹女修胡言乱语:“这天下是我的天下,这尊宫是我的尊宫,这修罗是我的宗族,我要这天,再不能遮住我的眼,我要这地……”

    五少喝高了会调戏人,:“美人儿,你长得真漂亮,告诉五爷你想要点什么,呵呵,给你,灵石,宝器,符箓……”一边拿出好东西往人手里塞,一边又开始说他那忧郁如丁香一样的往事,说到伤心处还哭:“我爹不疼我,我娘不疼我,为了以后有一个好未来,尼妈我还不得不要娶一个女蛇精病,我的人生肿么就能这么悲苦。嘤嘤嘤……”

    修罗望月喝高了就直接跑过去一把想要抓住修罗苍耀:“你是我的男人,你就应该说娶我。为什么要娶帝的女人,为什么,我们血缘那么远,生孩子也没有关系搭,你为什么不要我,我这么美,我这么好,你看看你要的这个女人,给我当跟班也不配,过来,过来陪姐睡觉去。”

    修罗苍耀气得一巴掌将这丫头呼晕过去,冷冷的看着战部的几个小年青:“你们谁想要,扛回家去。”

    六个战部的小年青都摇头,猫了个喵的,他们才不想要这一二百岁的老女人呢。

    帝美美在那边边喝边咬牙切齿:“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重复一百遍,谁也不知道她在说谁。

    夏小乖手下是经常小喝几杯的,这会子本就有任务在身,自然不敢喝,可看到这群强悍的人喝得这个蠢样,都暗下决心,免费的东西果然不能享受太多啊。

    总之吃了夏小乖的饭那肯定要听夏小乖的管。

    那些不服管的早就晕睡过去了,一起交给二十七叔带回去。

    至于解释么,这些孩子没见过好酒好灵菜,贪杯误事,醉过去了。

    可怜这些孩子吃饭的时候,还个个理想主义,想着要怎么样怎么样呢?

    ----------------------------------------------------

    修罗苍耀一声开航,整个尊宫就走起。

    每一个小的灵力罩开始发出灵力光罩,一条一条,射向天空,在半空处被结界当住,然后汇成一片薄薄的光幕。就象一个半圆形的盖子,将整个尊宫都护得周周全全。

    修罗苍耀将尊宫开向传送阵大门处,门还微开一线……显然那个化神已经醒悟,又转了阵法。

    不过修罗苍耀也无所谓了,早几天就有人出去给夏小乖那几个留守的队员传了音,让他们装病不再进阵,这会子也没什么可顾忌了。

    修罗苍耀轻轻一挥手:“战部,开户化神之怒。”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