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寻爹启示:萌宝买一送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修罗苍耀一抬手,那几个男人知道意思立刻继续攻击,化神之怒不要灵石一般的冲击着那个土罩。

    修罗苍耀没有再往符箓箱里塞符箓了,毕竟这效果试了试,不差。

    但没有必要打狗入穷巷,把个炼虚大尊激怒了没有意思。

    谁都不会愿意和强者为敌。而他们之间又没有世仇。

    修罗沼泽啧啧两声,突然看修罗苍耀不顺眼起来了,虽然修罗家出情圣,但这样听媳妇话的还是头一份吧。

    这还有没有修罗家少家主的威风了,被个金丹小女修玩在手掌心里。

    突然,他极担心的看向夏小乖

    ……如果这位是那边的人……那修罗家,这一代,怕是又要……

    又看到肥屁屁乱撞,到处巡视的元子殿下,又摇头。

    应该不会,现在明眼人都看出来,修罗苍耀这么宠她,又生了这么得力的儿子,听说她还有个女儿,资质更好……她就是疯了也不能背叛修罗苍耀啊。

    可是,如果她也是在没强大之前被下了那个咒呢。

    如果是那样,那可真的让人看不清未来事情的走向了。

    那炼虚大尊突然双手虚抓,四个人从那土堆里被扒拉出来,象是没有烤好的叫化鸡,整个都透着那么股土垃圾的味儿。

    那炼虚大尊突然对着修罗沼泽这里遥遥一招手……

    大家都在判断的时候,熊思筠很理解地道:“赶紧把那记忆符纸给她一份。”

    修罗苍耀拿了符纸示意的时候,夏小乖果断又塞了一堆画册给他:“一起给她吧,和她说以后我们每隔一段时间还会弄到新的,她要看的话,可以下定金预定,到时候打贵宾卡,八折优惠。”

    大家简直是给跪啊。

    女神,女神威武,这会子还能想到打广告,想到赚钱,想到做生意。

    这完全是化神之怒,一炮几百上千斤灵石的消耗给吓得走火入魔了吧。

    修罗苍耀这妻奴真是执行力一流,不打折扣的就将东西和话传达过去。

    那炼虚大尊也没说什么,接了东西,冷冷的传了声过来:“这地下的灵脉你们继续挖吧,不过和帝家有关系画册不能再销售了。”

    “那我们可是亏大发了哈,”熊思筠也是娱乐第一,混不怕死的货。

    夏小乖一听,立刻倾声道:“怎么能说这样小家子气的话呢,不过是几十亿晶币的小事,还拿到这样的大场面提,难道你认为女神大尊会看得上这么点鸡零狗碎的钱么?”

    她一转头,变脸似的,露出倾慕的表情,声音完全模仿脑残粉,“女神!你这么历害这么威风凛凛这么强悍将所有的男神踩在脚下,真是我辈女子学习的楷模,虽然这种画册每一册都以赚几十亿晶币,虽然不能发行让我们损失惨重……虽然也许下一期我们有可能因些请不到好的创意者好的作者好的画者好的构思好的剪辑好的拍摄好的后期效果……也许我们以后永远也弄不起这个画册子,不过能和女神拉上关系也是我们的荣幸。晶币的事,我们是不会再提的。女神的要求我们也会尽量达成。”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