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起了贝小小和炎遇的相遇,真的是一段非常惊险的故事,别以为他们有多浪漫有多甜蜜的邂逅,他们相遇的那一天,绝对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悲剧,起码对贝小小来说是这样的没错。

    贝小小并不是这个朝代的人,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中国,那是一个多么好的时代,咳,后面的那个觉悟是贝小小来到了这个堪称为鬼地方的古代才发现的。

    那时候贝小小才是个十六岁的女孩,十六岁啊,多美好的年华啊,这个时候的女孩应该是被父母搂在怀里呵护着吧,当然孤儿是除外的,贝小小并不是孤儿,父母也健在,但是他们很忙,忙到就连学校举办的家长会,他们都没有出席过一次。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要不是成为了自闭儿就是叛逆儿,贝小小就是属于后者了,她既不温柔也不乖巧,功课更是一塌糊涂。

    十六岁,她打架、喝酒、还常常叼着一根烟招摇过市,在她的心口上绘上了一朵艳丽绽放的红玫瑰刺青,宛如一副问题少女的行头。

    贝小小的父母都是政府里面的重要官员,每次贝小小出事了,他们都能够轻易地把事情摆平,然后大骂她一顿之后,又不管她了,他们越是这样,她就做得越过分。

    夜路走多了终会遇见鬼,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有错,

    就在一次贝小小跟着一班混混去参加群殴的时候,终于是出事了,

    那一次贝小小们群殴的地点是在万张悬崖的边缘,打生打死自行负责,

    而贝小小非常不幸,在跟对方的一名太妹扭打的时候,不小心踏错脚,摔下了万丈悬崖。

    在坠落的时候,贝小小突然回想起了自己所做的事情,

    然后想起了每次贝小小闯祸后,父母都急忙忙地赶来为她处理自己闯下的烂摊子,

    每次她们见面的时候,就是她闯祸的时候,其实她并不是真的想做问题少女,她也不喜欢抽烟,她只是不想继续被他们漠视。

    她只是想被他们关心而已,只是她选择的方法却是最激烈的,在落入悬崖的时候,贝小小突然觉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