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啊……”贝小小刚刚后退了一步,突然脚下似乎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随着一声尖叫,我的身体往后跌倒。

    “小心。”她的身体才刚往下倒,只见眼前人影一闪,炎遇已经伸手把我揽入怀里。

    靠在他的怀里,贝小小的心惊魂未定地怦怦地跳动着,就在这个时候,她都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在他的面前出了多少次糗了。

    直到一声沉闷的鸟叫声从她的怀里传出,她这才想起,她的怀里还有一只受伤的小鸟,估计刚刚是不小心压倒它了,她赶紧从炎遇的怀里退开,然后察看怀里的雪地飞鸟,

    只见它真半眯着眸子斜睨了她一眼,然后就不理她了,

    哎哟,它也不想想是谁救了它,居然还敢那么拽,贝小小瞪了它一眼,不过还是细细地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发现没有压倒它的伤口,这才放下心来了。

    “还好没压倒它。”贝小小松了一口气,才从它的身上抬起头来,却见炎遇正一面阴沉地望着他们,一个人类和一只鸟类,仿佛他们欠了他一百万似的,他们真的欠他的钱,不过不是一百万,而是一百两。

    “走吧。”炎遇觑了她一眼,转身准别离开。

    “哦。”看来那一百两是没有可能换回来的了,贝小小望了怀里面那只对着她就好像一只孔雀般高傲,对着炎遇就好像是只鹌鹑般的缩骨的雪地飞鸟一眼,无言地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她跟他一样都是人的说,这只该死的雪地飞鸟却有不同的态度呢?

    贝小小刚想举起脚步跟在他的身手离开,但是却一个不小心看见了在她脚旁边的那一只鲜血淋漓的手臂,顿时吓得她尖叫一声,双眼一翻,差点晕倒。

    “小小,怎么啦?”炎遇听见我的尖叫声,赶紧回过头来,见她面色刷白的,立即关心地问。

    “那个手臂。”贝小小伸出一只手指了一下地面上的那一只手臂,想起了刚刚他挥剑把他的手臂砍下的那一幕,还心有余悸,她远远地绕过那只断臂,停在了炎遇的十步之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