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贝小小搞不懂为什么炎遇那么讨厌它,真如她也搞不懂它为什么那么害怕炎遇。

    在用过早膳没有多久,他们又拔营往京城进发了,好像他们这样整队军队一起迁回京城,贝小小真的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才能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马前几天是骑着好玩,但是多骑几天就是受罪,贝小小感觉到自己的屁股都快要生茧了,如果有飞机,或者有火车那该有多好啊,再不济,就只是有汽车也好啊。

    但是很可惜,这里什么都没有,这里的交通工具真的很落后的说,希望他们回到京城的时候,她的屁股没有开花才好啊。

    贝小小抱着雪地飞鸟和炎遇骑在同一匹马上,前两天她还可以直着腰杆,不用依靠他,但是现在她已经不行了,她整个人几乎都已经靠在了他的胸膛上去了,她真的很佩服他们骑了那么久竟然看不出一点疲倦的神情来。

    雪地飞鸟慵懒地卷缩在贝小小的怀里,她抱着它,无聊的时候就用手揪揪它的羽毛,弄得它啾啾狂叫地抗议着,但是她装作没听见,依然故我,有好几次差点把它的羽毛就拔了,要不是它叫得那么凄惨,她还不知道原来自己正在虐待小动物。

    “炎遇。”贝小小懒懒地靠他的怀里,手里抚摸着雪地飞鸟柔顺的羽毛低声轻唤了一下。

    “嗯?”低沉的单音节从她的头顶上传来了,炎遇一手拉着马缰绳,一手扶着她的腰部,琥珀色的眸子半眯着望着前方。

    “你说这只小鸟应该取什么名字好呢?”总不能一直就用小鸟来称呼它吧,但是想来想去都想不到什么好的名字,只好向他开口了。

    “你喜欢叫它什么就叫它什么。”炎遇低首觑了她一眼,慢条斯理地说。

    “但是人家就是想不到应该叫什么名字,所以才问你的嘛。”他就不能说点有建设性的话吗?贝小小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雪地飞鸟似乎听懂了我们的话,在她的怀里挣扎了一下,抬起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