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你想就这样耗着的话,我有的是时间陪你一起耗。炎遇勾唇凝视着她,看来他真的打算跟她耗到底了,他有那个闲工夫,她可没有啊。

    “炎遇,别这样好吗,这一点都不像你。”贝小小觉得很无奈了,为什么他就不能让她一个人安静地想一想呢?

    “你很了解我吗?你怎么知道这不像我?”炎遇握着她的肩膀,他的身影很高大,她本来就很娇小了,站在他的面前就更加显得自己的渺小了,是的,在他的世界里,她的确是渺小的可有可无,贝小小苦涩地暗忖着。

    “炎遇,你今天是怎么回事了?你放开我。”贝小小被他逼得有点生气了,怒目瞪着他,恨不得在他的身上瞪出两个窟窿来。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是不是我今天说的话伤了你的心了?如果是的话,你说出来,我向你道歉就是了,但是你却对我不理不睬的,现在还要离开帐篷,怎么回事的人是你。”

    炎遇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他今天真的忍够了,琥珀色的眸子有点呈现赤红的怒火,宛如钢铁做的手腕握着她的肩膀不断地摇晃着她。

    “炎遇,你冷静一点。”本来要发飙的人是她才对吧,这会儿怎么让他先发飙了?贝小小的头被他晃得有点晕了,她赶紧大声说,该死的他,怎么说失控就失控了。

    “你让我冷静,我怎么能够冷静得下来?”他真的发狂了,握住她肩膀的手指渐渐地用力就好像要把她的肩膀捏碎一般。

    “你别发神经了行不行,好痛,你放开我啦。”两边的肩膀痛得她忍不住咧嘴,她不断地挣扎着,要是在这样下去,她非得被他摇散架不可了,手中的枕头已经拿不稳跌落在地上了,此刻他的根本就已经没有理性可言了,看着他发神经的样子,她忍不住磨牙了。

    “为什么?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理我?”那人继续发癫中。

    厚,跟一个发疯的人说道理简直就是浪费口水,贝小小不再说话了,直接用行动来表示她的抗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