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它点头,炎遇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顿时懊恼地咒骂了一声,随着咒骂声一落,人已经失去踪影了,好快的身手,人类的武功到了这个境地已经称得上出神入化了,

    ****望着眨眼就已经消失了人影的空地,眨眨眼睛,知道接下来已经没自己的事情了便在篝火旁边蹲下,伸出翅膀取暖。

    在巡逻的士兵在经过篝火旁边的时候,以为自己的看花眼了,见鬼了,刚刚还在的三皇子怎么不见了,却有一只鸟在篝火旁边取暖,第一次看见有鸟不怕火,居然还在篝火旁边取暖。

    ****接受到他们好奇的目光,转头给他们一个诡异的笑容,众士兵看到它那仿佛能够震慑人心的诡异笑容,心里直发毛,赶紧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啊……好痛……啊……唔……”当炎遇回到营帐的时候,在营帐外面就听见了贝小小发出的惨叫声,而且叫得很是凄厉,仿佛正在受着极为残酷的酷刑一般,他的心顿时好像是被针刺着一般,痛疼难忍。

    炎遇赶紧快步走入营帐里,当他踏入营帐的时候,差点被眼前的一幕吓得魂飞魄散,只见贝小小一手揪着自己腹部的衣服,在床上滚来滚去,而当他刚踏入营帐的时候,她的身子因为滚动的幅度大了一点,眼看就要往地面上滚落了。

    炎遇已经来不及多想了,身影已经快如闪电般的来到了软塌旁边,就在她要落入地板的时候,及时地伸手抱着她。

    当她稳当地落入自己的怀里的时候,他差点停止跳动的心脏这才慢慢地恢复了正常,天啊,如果他晚了那么一点点的话,他真的不敢想像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天啊,为什么会那么痛的?下辈子她再也不要做女人了,那该死的大姨妈,她恨死了它了。

    每次大姨妈来的时候,她都痛得死去活来的,这时候会给她一种错愕,女人是生来受罪的么?

    她情愿被人痛打一顿,她都不想要受这种罪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