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呀,夫人,原来你已经有了身孕了,刚刚我的板车撞了你一下,赶紧让你的相公带你去看看大夫吧,可别出什么乱子了。大婶的眼睛一直飘在她微微隆起的腹部,一面担心的样子。

    呃?!她什么时候有身孕了?贝小小这回真的惊愕得说不出话来了。

    “大婶,不老你费心了,我这就带我家娘子去看大夫。”炎遇脸上带着一抹玩味的促狭,向着大婶点点头,然后突然打横抱起还在震惊当中的贝小小就往城外走去。

    “喂,慢着,我什么时候成了你家娘子了?我什么时候有身孕了?”当炎遇抱着她走了好长一段路之后,贝小小才反应过来,一手揪着他的衣襟凶巴巴地问。

    “就算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就算你现在没有,以后也会有。”炎遇****的目光移到她的腹部,一抹坏坏的邪笑浮现在他的嘴角边。

    “胡扯,我什么时候说要嫁你啦?快点放我下来啦,那么多人在看着。”天啊,这里是大街啊,他不怕别人在一旁望着,她还怕别人会笑话呢,贝小小赶紧伸手拍拍他的肩膀紧张地说。

    “你昨晚已经答应了,我们的交情那么深厚了,还怕别人看吗?”炎遇抱着她,嘴角噙着一抹玩味的笑意说。

    “我有答应吗?我什么时候答应嫁给你了?放我下来了,人家要散步消化啦。”那位大婶也太敏感了吧,她的肚子才涨了一点点而已,她居然以为她怀孕了,真是太搞笑了,囧,山楂水没喝上,还弄了一个如此大的笑话,啊,面前卖豆腐的那位大叔,送一块豆腐给她吧,她要撞豆腐自杀啦。

    “你不是答应了要一辈子留在我的身边吗?”炎遇闻言,脸色顿时一沉,眼眸里闪过一抹危险的光芒,如她所愿地把她放下来,但是却禁锢在他的怀里。

    “有吗?这话只是你说的吧,我没有答应啊。”明明就是他自己说要让她留在他的身边,但是她并没有答应他,是他自己霸道地宣布她没有选择的余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