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炎遇,我突然发现你好可爱。”他脸红了,他居然面红了,贝小小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乐不可支。

    “你说谁可爱了?欠教训的小妮子。”炎遇突然低下头狠狠地吻住了她犹在笑的樱唇。

    “唔……”除了说他可爱,难不成这里还有第三个人?贝小小吱吱唔唔地想说话,但是却被他严严密密地封住了她的小嘴,只能瞪大了一双水灵灵的眸子望着他近在咫尺的小脸。

    “女人,闭上你的眼睛。”炎遇半眯着眸子见她瞪大了眸子望着他,不禁有点挫败地低吼了一声,这小妮子在这方面真不够专业,看来是他****得还不够。

    “喔。”这人真霸道耶,贝小小在心底里嘀咕着,不过她还是柔顺地闭上眼睛,静静地感受着和他温柔地辗转****热吻。

    夜凉如水,但是在帐篷里面却旖旎风光满帐,滚烫的唇温暖了两人的心。

    当晨光从帐篷的门缝里面射进来的时候,贝小小就已经醒来了,想起了昨晚和炎遇一起拥吻着睡着的情景,她的脸顿时变得绯红,她下意识地抚摸了一下身旁的位置,但是却发现手下触摸的地方已经渐凉了。

    他走了吗?他居然不叫醒她就走了,贝小小有点气闷了望了门口一眼,但是随即一股失落的感觉马上就袭上了心头,诶,才不过刚分离而已,她就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不行了,这样下去的话,迟早都会因为相思病而发疯,她要去找点东西来做做才行了,对了,不知道那个中毒的男人现在怎么样了,反正没事干就去看看他。

    “****,待会儿我要出去,你要不要跟着我出去?”贝小小掀起了被子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对还躲在桌底地下的****说。

    “啾……”我的话音才落下,就只见一团宛如雪球一般的东东从桌底下滚了出来,跟着逸出了一声嘶哑的叫声,听起来好像很痛苦的样子,它在哀叫耶。

    “****,你这是怎么啦?”贝小小下了床走到它的身边蹲下,只见****正用翅膀捂着脑袋,乌黑的双目泛红地半眯着,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