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人跟那么多人打斗,他的体力早就已经透支了,哪里还能抵挡得住那么多人的围剿?

    如果她就这样逃走的话,他一定会死的,他们是来捉她的,她怎么能够那么自私让他白白牺牲?

    棉花糖凭借着自己脑海里面的招式和他们对打着,但是双拳难敌四手,不用多久他的身上已经挂满彩了,手上,脚上,身上都已经不知道被砍了多少刀,惨,真的惨不忍睹,但是他还是不肯让他们去追贝小小,就算被他们的刀砍了,他还是不放他们走。

    “住手,别打了。”正当锐利的尖刀就要刺入棉花糖的心口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及时阻止了那一把就要捅进棉花糖身体里的大刀。

    棉花糖以为那一刀就要****自己的是身体里了,没有想到贝小小又会突然出现,顿时又惊又喜,但是惊多过喜。

    “你放了他,我跟你们走,要是你敢再伤害他,我马上在你们面前割喉自尽。”贝小小一手拿着匕首横在自己的脖子上,一手指着他们大声说,她知道他们是想要活捉她回去血祭被她砸死的卡索托将军,这里离他们的蛮人的地方还远,他们一定不想她那么快死的,她在赌命,她没有办法自私地让棉花糖为她牺牲,现在只能是拖时间了。

    “小小,不要。”棉花糖已经不行了,浑身都已经是血迹斑斑了,被他后面的一名蛮人踢倒在地上,爬都爬不起来,第一次她在他的眼底里看见了惊惶的光芒,但是她却选择了无视。

    “你以为你有筹码和我们谈条件吗?”他们似乎没有想到贝小小会去而复返,面上俱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一名蛮人把大刀横在棉花糖的脖子上,冷冷地说。

    “有没有我不知道,大不了我和他一起死。”斗打的话,她是不行,但是斗狠的话,她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黑木将军,别听她胡扯,属下不相信她真的会在我们的面前自杀,别相信她。”在黑木身旁的一名蛮人劝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求收藏,投票,留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