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蛮人用绳子把贝小小的手绑住了,押着她倒回走去,他们敬爱的卡索托将军是在战场上被她砸死的,他们是想把她抓回去在卡索托被杀的地方血祭他。

    本来贝小小还以为他们是步行的,如果是步行的话,等棉花糖醒来去军营里面找救兵来,她还有一线生机,但是他们步行也只是一会而已,原来他们的马匹是放在了离这里不远处的地方。

    当被他们押在往前走的她看见了面前的那一排马的时候,贝小小顿时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她的想法太天真了,他们是蛮人,多的是马匹,又怎么会只是步行呢?

    “你过来!”一名蛮人拉着绑着我双手的绳子硬生生地把贝小小拉到了一匹马旁边。

    “你想干什么?”贝小小天真的以为他会让我骑上那一匹马,但是当她看到他把绳子绑在马背上的时候,一步不祥的预感从她的心底里面升起,天啊,该不会是她脑海里面正在想的那样吧,千万不要啊,她冷不防打了一个寒颤。

    “哼,现在不杀你并不代表不可以折磨你。”那蛮人猛地朝她阴森森地一笑,然后翻身上马。

    厚,这该死的蛮人,他真的是想用马来拖着她走,这样下去,不用等回去到战场,她就被拖死了,恐惧的感觉一下子攫住了她的心神,眼底里出现了一抹慌乱的光芒,要是让她受这痛苦的罪还不如干脆地给她一刀让她死得痛快。

    “塞玛,别把她弄死了。”就在他想要催马前行的时候,黑木将军扫了他们一眼,然后警告地说。

    “将军请放心,属下一定不会把她弄死的,只是让她受点折磨而已。”塞玛扔给她一个阴冷的眼神说。

    呜,这个塞玛一定是****的,居然让她一个弱智女子被马拖着走,她也不想砸死他们的那个什么卡索托将军的说,贝小小怒瞪着一双眉目瞪着他,但是他却完全不受她影响,无视她了。

    “注意一点,别弄得太过份了。”黑木淡淡地说完,然后催马向前奔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