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竟然把绳子解开了,你这个该死的****,居然敢踢老子,等会儿,老子让你生不如死。桑达扯着她的头发,硬生生地把她扯过去,然后扬起了一巴掌就想要往她的脸上挥下来。

    nnd,她在他们这帮人的手里受的折磨已经够了,如果她还乖乖地站在原地受你欺负的话,她就不是贝小小了,银牙一咬,贝小小突然伸出了左手挡住了他挥过来的手掌,举起了握着匕首的右手往他的心口狠狠地插了下去,然后快速的拔出来。

    随着‘噗’的一声,一抹腥味袭上了她的脸,骇得她脸色当场一白,是他的鲜血喷到了她的脸上了,贝小小吓得差点就心脏病发,他抓住她头发的手已经松开了,贝小小赶紧趁机往后退了好几步,

    “啊……你……”桑达临死都想不到,贝小小居然会有匕首杀他,他惨叫一声,一手捂着心口处的伤口,一手指着她,脸上露出了惊愕无比的神情。

    “是你逼我,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是你先想要伤害我,我才会自卫的。”贝小小握着手里的匕首往后退着,精神紧绷着,一丝的慌乱出现在她苍白的脸上。

    “臭****……”桑达捂着不断有鲜血涌出的伤口,突然噗通的一声,倒下去了。

    “啊……”看着他就这样在自己的面前倒下,吓得她忍不住惊呼了一声,赶紧用手捂着嘴巴,天啊,他是死了吗?她捂着嘴巴慢慢地往后退着,

    当她的背脊抵债门板上的时候,她赶紧转过身去,伸手刚想要拉开门出去,就在这个时候一缕发丝从她的头上垂下了,提醒了她的头发不能见人,会见光死的,要是这样出去,碰到他们的人又被捉起来,她这一次肯定会被他们折磨得更加惨了。

    在傍晚的时候,明月有留了一块布给她的,借着从窗外透进来的月色,贝小小扫视了一下四周,却发现那布巾好死不死的,居然是被桑达压在了身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想了解饭团发书的情况,请加qq:197765222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