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贝小小已经痛得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她拼了命地往大厅的方向跑去,真是要死了,没有想到只是出来喘一下气而已都会遇到血光之灾,看完她真是流年不利啊。

    “小小,小心啊,来人啊,有刺客。”明月看着她险状环生,吓得大声地呼叫。

    杉头就好像已经豁出去了一般,也不担心会引来别人,一心只是想杀她,此刻的他就跟一只疯狗没有什么区别了。

    他拼了命地追在贝小小的后面,她拼了命地跑,为了逃命,贝小小已经顾不得从脚下和身上传来的剧痛,在心里不断地呐喊着,炎遇,快点救她啊。

    “啊……”贝小小一时慌乱过头了,没有看清楚地面有障碍,我的脚不知道被东西绊了一下,她一时重心不稳,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手脚的关节传来一阵剧痛,估计是被擦伤了。

    “跑啊,看你还怎么能跑?”杉头已经追到了她的面前了,见她摔倒在地上,脸上露出了狰狞的笑容,举起了手里的大刀,一步一步地往她走来。

    “不……”贝小小一手撑在地面上,害怕地往后移动着,望着他一步一步逼近,一抹绝望的神情跃上了她的脸庞,莫非她今天就要命丧于此地吗?不要啊,她还不想死啊,炎遇,救我。

    “去死吧。”杉头狰狞地大喊一声,举起了大刀就往贝小小的心口下来。

    “啊……”看着他举起大刀就往自己的身上劈来,贝小小顿时膛大了一双惊恐的美目,这一刀砍下来,她非得被劈成两半不可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突然一团火红的火球从大厅的方向飞来,正好砸中了杉头的心口,杉头发梦都没有想到会突然发生这意外,惨叫了一声连人带刀往后飞出了一丈远。

    然后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那火球上的火很快就在他的身上蔓延。

    “啊……”杉头此刻就好像是一只疯狗一般,猛叫猛跳,想要扑灭身上的火苗,但是火势却是越烧越旺,听着他凄厉的惨叫声,贝小小的心头一颤,然后回头望去,却见****正一面得瑟地往她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