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真是丑死了,他刚刚一定是看见了。

    呜……她先是看光了他的身子,然后他又吻了她,虽然她身上有穿衣服,但是有穿却跟没有穿一般,她以后还要怎么嫁人啊,她的清白都被他毁了。

    明月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但是奇怪的是,自己似乎并不排斥他的吻,还有他的身材真的很捧,明月伸手掐了自己的脸一下,该死的她想到哪里去了,她赶紧把他的外衣穿上,然后快步离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昏昏沉沉的,不知道不知道睡了多久,当贝小小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

    每次她醒来的时候,炎遇都会呆在她的床边,但是这一次他没有。

    他一定还在生闷气吧,真是个小气的男人,算了,生气就生气吧,等他生气过后应该就会雨过天晴了,贝小小撑起身子伸了一个懒腰。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贝小小的心顿时跳了一下,一下意识地提起了心儿,是他回来了吗?

    “小姐,你醒来了吗?”随着一声轻微的敲门声,门外传来了明月试探性的声音。

    “醒了,进来吧。”原来是明月来了,一股重重的失落感攫住了贝小小的心神。

    随着‘咿呀’的开门声,明月进来了,她帮她拿了衣服走了过来一边帮她穿上,一边问:“小姐今晚想吃点什么?”

    “我现在还不饿,晚点再说吧。”其实她并不是不饿,而是没胃口。

    “小姐,你怎么会不饿呢?你午餐都没有吃,晚餐又不吃,这怎么行呢?”明月看她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不禁皱眉了,语气里带着一抹的责怪。

    “我吃不下。”贝小小摇了摇头,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问:“明月,棉花糖现在怎么样了?”

    “他……他……在厢房里休息,不过我想他现在应该醒了。”在提到棉花糖的时候,明月的脸色突然变得酡红了,语气也变得有点不自然了。

    “明月,你的脸怎么变得那么红?”看着她突然变红的脸蛋,贝小小不禁感到惊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