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小姐你的脚……”明月有点担心地说。

    “没有关系的,现在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痛了,都已经抹了那么多的药膏了,你扶着我不要那么用力就行了。”她又不是用纸做的,哪有那么脆弱嘛。

    “真的不要紧吗?”明月还是不放心。

    “明月,你怎么变得那么罗嗦了,我说没事就没事了,扶我下去大厅吃饭吧,顺道把棉花糖也叫来。”说真的,她还没有跟他同台吃过饭呢,贝小小说着就把脚从床上放到地上去,明月赶紧帮她把鞋子拿来,帮她穿上。

    “小姐,三爷他会怪罪下来的。”明月还是不死心地说。

    “他出去了,没事的啦,就算有事有我扛着呢,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让他有机会责罚你的。”贝小小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她见到炎遇就好像是老鼠见到猫一般,真不明白她为什么会那么害怕炎遇,不就杀了几个人么,说起以前在电视剧里面看到的那些残酷的场面,这已经算是客气多了,她是觉得恶心比恐惧多。

    “那好吧。”明月终于妥协了,她把她从床上扶起说:“小姐,小心点。”

    “嗯。”贝小小搭着她的手臂,从床上站起来,走了两步试试,虽然还有点痛,但是已经好很多了:“我的脚好像没那么痛了,走吧。”

    明月小心翼翼地扶着她往门外走去,她们都是在二楼的厢房里面住的,要到楼下的时候还要走一段很长的走廊。

    “那是我的稻草人,还给我……”就在她们走出去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走廊上多了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的,男孩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稻草人,在面前跑着,女孩在后面追着。

    “你来追我啊,你追到我,我就还给你。”男孩得意洋洋地举着手里的稻草人往身后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女孩嚷着。

    “今天怎么有小孩在这里?”望着他们一来一往地在走廊上追逐着,贝小小不禁感到有点惊讶了,平时这都很安静的,怎么突然就冒出了两个小孩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