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醒来之后就已经是在军营里了,听军医说好像是你的那只鸟有关系,我也不太清楚,我醒来之后就急着来找你了。”棉花糖皱了皱帅气的眉毛说。

    “****?”对了,****呢?它哪里去了,自从今天早上我莫名其妙地睡着了后就再也没有见到它了,都已经天黑了,它还没有回来,棉花糖顿时焦急了。

    “嗯,怎么呢?”棉花糖见我突然慌张了起来,不禁担心地问。

    “****,它那么晚了,还没有回来,我有点担心它。”都已经天黑了,它怎么都还没有回来呢?

    ****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慢慢地变得重要了,她不能没有它。

    “小姐,不用担心,它那么有灵性,一定不会有事的。”明月在一旁说。

    “是啊,它那么有本事,我在穷担心什么呢?”连喷火都会的家伙,为它担心,的确是有点杞人忧天了。

    “别担心,它可能是去到外面找虫子吃了。”棉花糖安慰说。

    “嗯。”贝小小点点头,突然想起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刚拿起筷子又放下,她歪着脑袋瞅着棉花糖,视线在他的身上移来移去。

    “我身上有什么脏东西吗?”棉花糖见她用着一副奇怪的目光在大量他,有点不自在地问。

    “没,我只是觉得有点奇怪。”贝小小用着诡异的目光打量着他。

    “嗯?”棉花糖被她瞧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你什么时候恢复武功的?”他的武功那么俊,如果那天他的武功也在的话,她就不用被那帮天杀的蛮人折磨得那么痛苦了。

    “军医说,是因为我的头脑受到了重击,刚好帮我打通了那里运气的穴道,所以我的武功就恢复了。”棉花糖解释说。

    “哦,那你的记忆有没有恢复?”贝小小赶紧问。

    棉花糖摇了摇头,脸上带着一抹的遗憾。

    “那太可惜了。”怎么会这样的呢,武功恢复了,但是记忆却没有恢复,真是太奇怪了,看到他遗憾的样子,贝小小赶紧安慰说:“你别担心那么多,说不准你很快就可以恢复记忆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