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贝小小的脚伤已经好得差不多,每天擦那么多次的药,就算伤得再重也会好的,她吃饱了就在房间里面走动了一下,然后走到床前。

    今天居然是圆月,好大好圆的月亮,那皎洁的光芒挥洒在大地上,宛如为大地披上了一层薄纱一般,在窗外的树梢上点缀着点点的银点。

    这古代的月亮还真圆,真大,就好像是近在眼前一样,哪里像二十一世纪的月亮,总是觉得它越来越小,越来越发霉了,想到自己的家乡,贝小小心底里不禁升起了一股思想之情。

    “小姐,你要的糕点已经准备好了。”就在她望着明月发呆的时候,明月已经捧着糕点进来了。

    “嗯,放下吧,你先下去休息吧,今天你也累了一整天了。”贝小小在窗边转过身来走到桌子边,在那菜篮子里面放着两盘糕点,这应该够他吃了吧。

    “是,小姐早点休息。”明月说着就转身离去了。

    明月前脚出去后,贝小小手里挽着她送来的菜篮子也出去了,棉花糖住的厢房离他们住的这里比较远,他那边比较幽静的。

    走到他的房门前,贝小小伸手起了两下房门往里面喊了一声:“棉花糖,你在里面吗?”

    贝小小在房门前等了片刻,但是却里面却一片寂静,既没有人应答她,也没有人出来开门。

    咦?莫非他已经睡着了?应该不会吧,按照现在的时辰来看,现在还早啊,而且他今天也休息过了,听炎遇说过,练武之人并不需要太多的睡眠时间。

    那他怎么没有来应门呢?还是他根本就没有在房间里,出去了?

    “棉花糖,你在这里面吗?”贝小小伸手再敲了敲他的房门,等待了片刻,还是没有人答应。

    他八成是没有在房子里,但是这糕点怎么办?他不吃的话,就要浪费了,她现在又吃饱了,贝小小望着篮子里面的糕点,有点郁闷了。

    算了,既然他不在房间里,那她就把这糕点放进他的房间里,等他回来的时候可以吃。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ps:求收藏,投票,留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