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走火入魔了!(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贝小小顿时倒退了两步,不禁想起了在救他回来的那一天,炎遇说过他走火入魔了,难不成他现在是走火入魔发作了?噢,no,据说这种情况会非常危险的,走火入魔的人爆发力会比平时还好强,惨了,看他的样子就是走火入魔发作了,该死的,他什么时候不发作,偏偏在她单独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发作,那岂不是要她的命吗?

    棉花糖并没有回答她的话,他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一双血红的眸子里面呈现得尽是一片嗜血的光芒,诡谲的视线直勾勾地盯着她。

    在他的身上散发着一股很强的杀气,就好像随时都有可能杀人一般,这里除了他就只剩下她了,难道他的杀气是针对她吗?

    危险的警报钟在贝小小的脑海里面响起,此地不宜久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啊。

    “你……我给你送糕点来了,你肚子饿了就吃吧,我先回去了,晚安!”贝小小干笑了一声,然后想不着痕迹地往门口移动过去。

    据说走火入魔的人会人性全失,分分钟都可能会死人的。

    贝小小向他露出了一抹僵硬的笑容,然后在心底里面默数:“一、二、三。”三字一落,她马上转过身往门外拔腿就跑,

    此刻她不禁埋怨起了,为什么这古代里面的厢房设计得好像跟大厅一样的,门口离大厅的中央都那么远了。

    棉花糖在她的背后看着她往外面跑的背影,他居然没有阻止她,太好了,可能他只是有杀气,但是却没有杀人的举动吧,正当贝小小庆幸就快要跑到门口的时候,突然一阵劲风从她的背后袭来,随着‘啪’的一声,房门在她的面前华丽丽地关上了。

    “啊……”看着房门就在自己的面前关上,贝小小不禁狠狠地倒抽一口冷息,眼看着自己唯一的生路已经被切断了,她惊得扑上去想要把房门拉开,正当她的手刚碰上房门的时候,突然一阵冰冷的气息从她的背后袭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