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小,你没事,你没事……”显得有点失魂的炎遇不断地重复着那一句话。

    “是,我没事。”贝小小推开了搀扶着她的明月,慢慢地往他的面前走去,昨晚他一定是吓坏了。

    “小小,你真的没事?”炎遇站在哪里有点不知所措,眼底里呈现着一抹狂喜。

    但是又有点不太相信,不敢走向前,担心这是一幅泡影。

    “真的。”贝小小慢慢地走到他的面前,然后伸手拉起他的手,把自己的掌心跟他的掌心贴在一起,低声说:“感觉到了吗?我的温度,我的脉跳。”

    “小小,你真的没事,你知不知道,昨晚快把我吓死了。”一抹狂喜在他的眼底里面闪过,炎遇激动地伸手把她拥进怀里,紧紧地,就好像要把她揉进他的身体里一般。

    “我没事,因为你来了。”贝小小也激动地回抱着他,天知道,在那一瞬间,她真的以为她在这里的一生就要完蛋了,他来了,他一定是听到了她呼叫声,所以他来了。

    “咳咳……”正当他们激动地相拥着的时候,韩将军在一旁忍不住咳了两声,提醒他们,现场还有几颗灯胆泡在呢。

    韩将军的举动马上招来了炎遇的严厉目光的射杀,韩将军硬着头皮指着还没醒来的棉花糖问说:“三皇子,他怎么处置?”

    “虽然他的危险暂时已经解除了,但是下一个月圆的晚上,他还会再发作,留他在身边无疑就是在自己的身边留下一头随时都会攻击人的凶兽,把他弄醒,让他离开吧。”炎遇放开她,冷冷地说。

    “炎遇……”让他就这样离开,她会担心的,贝小小有点不太赞同地喊了一声,但是她才刚开口就被炎遇阻止了,他望着她,伸手抚摸着她脸上的淤青说:“小小,我已经做了让步了。”

    “但是……”贝小小知道他已经做了让步了,如果不是因为她已经当他是朋友,她想棉花糖早就已经没命了,但是棉花糖现在这个样子,她怎么能够放心让他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