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听清楚吗?我说我会阉了你。”他没有听清楚没有关系,她再重复一遍就是了,贝小小慢慢地再说了一次。

    “你这鬼灵精,你哪来这种要不得的思想,你阉了我,那你以后怎么办?”炎遇苦笑了一下,跟着倜傥说。

    “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哦,在我们家乡那里,都是实行一夫一妻制的,要是你不能对我做到专一的话,那你就放了我吧。”说不准那天她看见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她忍受不了,真的会拿把剪刀把他阉了。

    “你的家乡到底在什么地方?”炎遇再一次问,这问题他已经问了很多次了。

    “我的家乡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说了你也不知道,不过我们那里比你们这里好多了。”这里什么都不上她们那边,虽然她已经慢慢地适应这边的生活了,但是还是非常怀念二十一世纪,唉……这里实在是太落后了。

    “你很怀念你的家乡。”炎遇从她的语气里听出了她的思乡之情,他伸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有点担忧,有点心疼地说。

    “嗯,我是很怀念,可惜我已经回不去了。”想也没有用,贝小小不禁叹了一口气。

    “有我的地方就有你,别想那么多了好吗?”炎遇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安慰着说。

    有他的地方就有她!听了他的话,她感动了,贝小小从床上撑起上半身毫不犹豫地抱着他感动地说:“炎遇,你让我感到很幸福怎么办?”

    “傻瓜,我就是要让你幸福,我就是要让你知道,就算你不能回去你的家乡了,但是你还是会很幸福的。”炎遇伸手抚摸着她的发丝,把下巴抵在她的头顶上,深情地说。

    “如果你以后喜欢上别的女人怎么办?”她并没有被眼前的幸福给冲昏头脑,以后的问题还是存在的。

    “如果我真的有了别的女人,你就阉了我吧。”炎遇毫不犹豫地回答。

    “啥?”完全没有想到他居然会这样回答她,贝小小顿时惊愕住了,他居然让她把他阉了?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