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贝小小拿起梳妆台上的胭脂水粉往他的身上招呼过去,没有想到那盒子在板半空中竟然打开了,里面的脂粉纷纷四周飞扬,霎时间房间里面都充斥着脂粉味。

    “好了,别扔了,我娶你了行不?”隔着脂粉弥漫的空去,炎遇接下了一个盒子,大声说。

    “什么?你说什么?”拿着首饰盒的手顿时一震,惟恐自己听错了一般,贝小小不敢置信地望着他,就连手中的首饰盒跌落在脚边都不自知。

    “我说我炎遇要娶你。”飞扬的脂粉慢慢地在他们之间飘落,透过那一层粉末,贝小小看见了他眼底里面的真诚。

    “真的吗?”一抹不知道是喜还是忧的感觉在她的心底里面泛滥着,她发现自己有点脚软了,她一手撑在梳妆的边沿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地望着他,

    他这算是在向她求婚吗?她应该要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没有教她在别人向自己求婚的时候应该做什么啊。

    “是真的,我要娶你,我恨不得马上可以让你成为我的妻子,我的王妃。”炎遇突然迈开了脚步,往她走来,带着磁性的嗓音狠狠激荡着她的心。

    “你……你这是在向我求婚吗?”贝小小葱白的手指紧张地揪着梳妆台的边沿,她有点结巴地望着他高大而威严的身影向自己走来。

    “求婚?我这是向你提亲。”炎遇踩着沉稳自信的脚步来到她的跟前停下,琥珀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动人的火焰,他拉起她的手说:“虽然你没有亲人在这边,但是我不会让你嫁得寒酸的,我要让你风风光光地嫁给我。”

    “你……你真的要娶我?”没有想到他会突然向自己提亲,贝小小的脑海里面一片空白,心跳宛如鹿撞般,她已经不能做任何反映了。

    “我这不是在向你提亲了吗?还怀疑我?”炎遇见她似乎不相信自己,不禁有点懊恼地低吼了一声。

    “提亲,那你现在是在向我求婚了?”什么提亲啊,她又不是古人,婚姻大事乃是人生大事啊,她得慎重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