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你有意见?”炎遇的脸色一下拉了下来,手指板得咯咯作响地向他靠近,冷冽的眸子危险地半眯着。

    “没有,我怎么会有意见?绝对没有!”一看他那想打人的架势,炎旭哪里还敢说不呢?赶紧摇头说。

    “没有最好,以后要是被我发现你对她不敬就别怪我不顾兄弟之情了,滚。”炎遇一面阴沉地说。

    “知道了。”炎旭再也不敢逗留了,赶紧夹着尾巴逃走了,在临走之前还扔给贝小小一个‘你很厉害’的表情,贝小小则耸耸肩膀,回应他一个‘不用客气’的表情。

    “小小,你什么时候跟老七熟稔起来的?”这炎旭一走,炎遇就走进来兴师问罪了,他不是傻瓜,她刚刚那样说,他当然不会相信,但是在她和炎旭之间,她还是比较重要,看他刚刚没有拆穿她的谎言就知道了。

    “呵呵,这菊--花茶好香啊,我给你泡了一杯,你先喝喝嘛。”贝小小举起了一杯菊花茶递给他一脸巧倩笑兮地望着他。

    “别以为给我泡茶喝就可以蒙混过关,说吧。”炎遇接过她递给他的茶喝了一口,然后把目光调回她身上说。

    “我又没有说不告诉你,你那么紧张干嘛?”从头到尾都没有要打算要隐瞒的意思啊,贝小小一面无辜地望着他说。

    “那你现在就说啊。”炎遇被她的话呛到了,他的确是操之过急了。

    “今天我不小心掉进荷花池里面,你以为我是怎么上来的?”那里的池壁那么高,如果她能够凭着自己的力量爬上来的话,她就不是贝小小了。

    “你是说,是老七救了你?”聪明绝顶的炎遇听了她的话,马上就联想到了炎旭了,他惊愕的说。

    “嗯,没错,就是他救了我,你都不知道那时候我多惨啊,我在那荷花池里面泡了半天水,如果不是因为我会游泳,估计你连见我最后一面的机会都没有啊。”

    说着贝小小忍不住哀怨地望了他一眼,她说的这话可不是危言耸听啊,那时候如果再没有来救她,她一定会饿昏过去,她晕了还不侵入水里面淹死么?现在想起那危险的情形,她还心有余悸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