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刚刚把瑾妃气成那样,看来她是不抓到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现在炎遇又不知道在哪里,她不想棉花糖跟炎遇的人起冲突,现在能避就避一会吧。

    这次她觉得自己挺争气的,因为棉花糖带着她飞了那么久,她居然一点晕飞的感觉都没有,莫非她已经习惯了?

    趁瑾妃还没有通知守城门的侍卫的时候,他们已经安全出城了,不知道炎遇知道她跟着棉花糖跑了,他会不会生气呢?贝小小跟着棉花糖走是为了大家好,她想他一定会相信她的,贝小小这样一想,心里就宽了。

    棉花糖把贝小小和****带到了郊外,在一座半山腰里果然有一个很宽敞的山洞。

    “棉花糖,你怎么会知道这里有山洞的?”看这个山洞都已经布满了蜘蛛网了,看样子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他是怎么知道的?

    “其实我也说不清楚,在潜意识里觉得这里应该有个山洞。”棉花糖让她站在一旁。他进去山洞里面把里面弄干净,而且还在里面生火了,才让她进去。

    贝小小抱着****毫不犹豫地进去了,跟棉花糖在一起的时候,她对他是完全没有戒心的。

    “这天都快黑了。”贝小小坐在篝火的旁边,望着已经渐渐黑下来的天幕,此刻炎遇应该回来陪她吃饭了,他应该知道她已经不在皇府里吧,想必他一定会很焦急的。

    “小小,别担心,等会儿晚一点,我出去看看,如果那个恶婆娘离开了,我就送你回去。”棉花糖感受到她的不安,他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说。

    “嗯,棉花糖,她是炎遇的母妃,她叫瑾妃,无论她怎么样,但是我跟炎遇成亲之后,她就是我的婆婆了,你可不可以对她客气一点?”贝小小知道她这样说会让他感到不高兴,但是她毕竟是长辈啊,她和炎遇成亲之后,虽然他们不住皇宫里面,但是还是会见面的,她不想把关系越弄越僵。

    “这是你希望的吗?”棉花糖听了她的话,面色果然变了,一抹苦笑浮上了他的脸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