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啾啾。乌黑的眸子转动着望着她,它的脚紧紧地揪住了她的衣袖,就是不肯飞走。

    “你走啊,你回去帮我告诉炎遇,我很爱他,很爱,很爱。”想到自己今晚可能就要命丧在此地,贝小小说着忍不住悲从中来,一滴晶莹的眼泪从她的眼角里滴落,整颗心都揪痛了。

    “啾啾。”****拼命地摇头,似乎不愿意离开她。

    “炎遇知道我死了,他一定会很伤心,****,请你帮我告诉他,虽然他的世界没有了我,但是地球还是会转动的,让他找个好姑娘,开开心心地生活下去……”说到最后,眼泪已经迷蒙了她的眼睛,心疼不舍的感觉塞满了她的心,炎遇仿佛就站在她的面前的一样,她伸手想要抚摸却发现是幻想。

    还没有等她哀悼完,棉花糖已经来到她的面前了,此刻的他已经完全没有了自己的意识,只是知道要杀了她。

    “****,你快走。”贝小小用力地想要把它甩开,但是****就好像是强力胶一般,紧紧地粘着她不放,让她急得忍不住跳脚了。

    棉花糖飘散的长发在夜风中翩翩起舞,泛着红光的赤红眸子里不含一丝的感情,如鹰爪般的五指向她袭来,这次他并不是想要掐住她的喉咙,而是往她的心口袭来。

    老天,他该不会是想要挖她的心吧?就在他的手掌快要伸到的时候,贝小小的心脏就好像是突然停止了跳动一般,周围的空气仿佛在一瞬间凝结了。

    正当棉花糖的手掌就往她的心口插、入的时候,突然一团火球从****的嘴巴里喷出,刚好击中了棉花糖的手掌心,棉花糖吃痛地缩回手掌,利用内力把手掌的火焰熄灭。

    本来以为自己死定了,却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贝小小回过神来后开心了,抱着****使劲亲了两下说:“哇,****,你好棒啊!”

    “啾啾(那当然,还用说)!”****摆了一个耍帅的post,向她眨了眨眼睛。

    “吼……”被火烧了一下的棉花糖突然暴怒了起来,把手掌里面的火弄熄了后,飞身向她扑来,张牙舞爪的,仿佛想要撕开她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