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你醉了?”不是把,他的酒量有没有那么差劲啊?她一直以为他的酒量很好呢,贝小小抬头望着他,却发现他的脸色红得有点不正常,该不会真的是醉了吧。

    “这酒太烈了,抱歉,今天不能让你尽兴,下回我一定会补偿你的。”炎遇向她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说。

    “哎,你这人真是的,既然不能喝就不要逞强嘛,让你给我喝,你硬要自己喝完,现在喝醉了,看你怎么回去?”贝小小从椅子站起来,看着他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忍不住鄙视了他一下。

    “你不扶着我吗?”炎遇装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向她伸出手。

    “哼,你不会要阿旺或者你后面的那两尊冰块扶你的吗?”贝小小当作没看见他伸出来的手,还在记恨刚刚他独自一个人把酒喝光的事情。

    “我不要他们扶我,我就要你扶。”炎遇使劲从桌面上撑起身子,一副遥遥如坠的样子。

    “你……”看着他一副想倒不倒的样子,她想生气都生不起来了,贝小小赶紧上前去把他扶起来说:“我是担心你在这里发酒疯会有损你皇子的面子,我才扶你的啊。”

    “口是心非。”炎遇的一条手臂横过她的后颈,搭在她的肩膀上,这样一来,他高大的身影完全把她的娇小的身段笼罩住了。

    在下楼的时候,炎遇回头朝身后的两名护卫打了一个眼色,后者微微地点了点头。

    “喂,你好重啊,你该减肥了。”这个死人,他是不是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她的身上了,想把她压死么?贝小小抗议地说。

    “你就这点力气了?你不是说你很厉害的吗?”炎遇听见她在叫嚣着,低笑了一声回应着。

    这是什么人啊,都已经这样了,还看扁人啊,厚!

    “你……哼……不是我没有力气啦,是你太重了。”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没力气,贝小小大声地嚷着,当她说完了,才发现他们已经成了众人眼里的焦点,他们正在下楼,楼下的人听见了吵闹的声音,都向着他们行注目礼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