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突然变冷漠了?(二)

    但是他的手就宛如钢铁一般,任由她怎么推都推不动。

    “贝姑娘,我劝你还是死心吧,没有三爷的命令,你是进不去的。”魅一板一眼地说。

    “你说谎,你一定是说谎,我要见他,你给姑奶奶滚开。”既然推不开他的手,她从他的手底下钻进去总可以了吧,主意打定了,

    贝小小突然弯下身子,想要从他的手底下穿过去,没有想到他的动作更快,身影一晃已经挡在了她的面前,让她进无可进。

    “你何必浪费力气。”面无表情的魅淡淡地说。

    “你这只可恶的看门狗,你让我进去,炎遇,炎遇……”她并不想骂他的,是他逼她的。

    “小姐,我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跟在她后面的明月看不过眼了,伸手扯着贝小小的手劝道。

    “但是炎遇他……他中毒了,如果不确定他没事,我会不心安的。”贝小小伸手揪着胸前的衣襟哀伤地说,他为什么不让她进去看他呢?

    “现在看到我没事了,你是不是就能够心安了?”就在这个时候,房门突然被推开了,而她一直想要见到的炎遇正站在门前。

    “炎遇……”他没事了?贝小小站在那里和他对望着,他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你回去吧,我暂时不想见到你。”炎遇觑了她一眼冷冷地说。

    “炎遇,我想陪在你的身边。”他的声音怎么突然变得冷淡了?

    她没有听错吧,他说他不想见到她?他说的是真的吗?

    刚才在路上的时候,他明明让她别离开他的,贝小小的心顿时好像被人用刀挖开了一般,一阵阵的刺痛让她有点承受不了了。

    “够了,到了这种地步已经够了,今天我会中毒完全是因为你,如果不是因为你硬要喝酒,我怎么会中毒?”炎遇冰冷的脸上带着一抹指责的表情。

    “我,我并不知道那酒里面有毒,如果知道的话,我怎么就要,下次我不会再乱来了……”他是为了中毒的事情责怪她吗?说到最后贝小小已经忍不住哽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