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心为什么那么不安?是不是小小出事了?在来皇宫之前,他已经把她抱回她的寝室了,现在天色才蒙蒙亮,她累了那么多天,现在应该还在睡梦中吧,想到这几天她为自己吃的苦,炎遇的心里就一阵的不舍。

    如果她没事,为什么他的心一直揪痛着,刚从皇宫出来的炎遇,一手捂着揪痛的心,双目往皇府的方向望去,这里离皇府尚有一段很长的距离,但是他去有一股恨不得马上飞回皇府的冲动。

    “三爷,上马车吧。”就在这个时候,霄已经赶来了一辆马车让他坐乘回府。

    “霄,马给我吧。”炎遇从他的手里拉过了一匹马,弃去了马车,然后飞身上马不再做停留地往前面飞奔而去。

    虽然觉得三爷这样做有点奇怪,但是他的职责就只是保护三爷,其他事情不必过问。

    虽然天边刚刚吐白,但是街上已经渐渐地多了行人,辛勤的小贩也陆续从家里出来开始做生意了。

    渐渐热闹的大街上,就在这个时候,在街角上有个小贩担着担子从小巷里面出来,正往对面的街道上走去,当他走到半中央的时候,突然有一匹快如闪电的马从向着他直奔而来,小贩看着向他本来的马,当场就吓呆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马来了,快躲开啊。”在路旁的人群看他还傻傻地站在路中,都不禁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被人提醒的小贩刚回来过神来,看着已经奔来的马,不禁狠狠地倒抽了一口冷气,想要闪过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双目恐惧地圆睁着,心想这次自己一定死定了。

    就在大家都以为那马就要把那个小贩踩成一堆烂泥的时候,突然‘啡’的一声马嘶,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只见马的前踢高高地扬起了,然后整匹马都凌空飞起,刚好从小贩的头上飞过。

    当马从小贩的头顶上飞过的时候,小贩以为自己就要被马踩死了,不禁闭上了眼睛等死了,但是等了一会,只感觉到一阵狂风从他的头顶刮过,然后耳朵传来了渐渐远去的马蹄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