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啊……”贝小小搔搔头发,好像不认识耶,但是却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这是怎么回事,她老实地摇头:“不认识。”在看到它一面失落的表情后她赶紧安慰说:“不过我觉得你好亲切喔,我想……嘿嘿……我们可能是认识的吧。”

    “啾啾(你太让我伤心了,你居然把我也忘记了,亲切你个头,那是因为我有一半的内丹在你的体内,所以你才会有这种感觉,但是你却忘记我了,我不跟你玩了,你太让我伤心了)……”

    那鸟说着居然转身就飞走了。

    “喂……小鸟……我还有很多事情要问你啊,你怎么走鸟了?”看着它头也不回地飞走,贝小小顿时焦急地大声吼叫。

    但是那鸟就好像没有听见她的叫声一般飞走了,不,它不是没有听到,它是故意没有听见。

    它刚刚是真的伤心了吗?望着那已经飞出窗外的小鸟,贝小小不禁傻眼了,莫非她真的认识它,而她又恰好把它忘记了?

    不可能吧,像她这种人怎么可能有时间跟一只鸟打交道,一定是它认错人了。

    “呀……天杀的****,我要杀了它。”就在贝小小陷入沉思的时候,突然从地面上传来了一声低吟,跟着传来一句低沉的诅咒。

    咦?刚刚那只鸟不是说她为他跳荷花池殉情吗?他不是死了吗,现在怎么突然醒过来了,该不会是尸变了吧,贝小小有点惊愕地望着他。

    只见那个男人伸手抚摸着后脑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然后转身往她这望过来,就在他的视线落在她身上的时候,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很奇怪,整个人就好像瞬间变成了化石一般。

    他干嘛用这样的目光望着她,贝小小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后悄悄地拿起了一个枕头,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还是预防一点的好。

    “小小……”男人噙着不敢置信的低沉嗓音悠悠地在空气中响起,那一声叫唤就好像是饱含了他的无限情感一般,他有一双很漂亮的眸子,是琥珀色的,很少见的瞳孔,但是却仿佛能够摄人心魂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