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是再逃,就提前洞房!2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在这里干什么?”就在贝小小转身想要继续探路的时候。突然一把低沉的嗓音从她的背后传来。

    “啊……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贝小小忍不住惊呼了一声,一转过身来却发现了一具高大的身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立在了她的身后,在点点的月光落在他俊美得过分的脸上,让她在看见他的时候,险些就失神了。

    是他,是那个在白天的时候夺走了她初吻的下-流痞子,乍然看见是他,贝小小又气又怒,想到自己保留了十六年的初吻就这样没了,恨不得上前狠狠咬他一口以泄心头之恨。

    “是我问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别告诉我,你是出来散步赏月的。”他的脸上并没有多余的表情,半眯着的眸子锐利如鹰眸般盯着她。

    “我……我当然不是出来散步赏月了,既然被你逮到了,我就老实告诉你好了,我要离开这里,我要回家。”贝小小被他的眼神盯得有点发毛了,她扯了扯背上的包袱,明眼人看都知道她想要干什么,既然被他撞见了,她也不隐瞒了,大方地承认自己想走人了。

    “我不是已经告诉过你,这里就是你的家吗?”他的声音很低沉,说得很缓慢,就好像是担心她会听不清楚似的,闪烁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她。

    “拜托,我都说了,我不认识这里的任何东西,这里不是我的家。”她的家是在二十一世纪啊,这里是什么见鬼的炎天皇朝,别跟她开玩笑了,以前虽然讨厌那个家不像家的家,但是此刻她却很想回去。

    “小小,夜色深重,回去吧。”他就好像没有听见她的抗议一般,径自地说。

    “喂,我说这里不是我的家,我要离开这里,你听到了没有?”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她都说了她要走了,他干嘛还要她回去啊,贝小小瞪着他低声吼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