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按照成叔的意思,这里应该怎么处理?”炎遇询问他的意见。

    “回禀三爷,这里都已经遭受蛇灾,应该用火烧毁比较好。”成叔低垂了一下眼睑说。

    “哦,你是说要把这里烧毁?”炎遇的脸色突然一怔,揽在她腰间的手紧了紧,她不明所以地抬头望了他一下,却发现一抹异样的光芒从他的眼底里闪过。

    “为了避免以后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如此,如果此处还残留着那么多蛇的话,恐怕会让无辜的人受害。”成叔一丝不苟地说。

    “既然成叔都如此说了,那就按照成叔的意思去办吧,我先带小小回去了。”炎遇向他点点头表示赞同他的观点,然后打横抱起她离开。

    “恭送三爷。”成叔恭敬恭送她们离开。

    他们刚刚的谈话是要把听兰阁烧掉吗?炎遇揽着她走了几步,她忍不住回头望向听兰阁,就在她回头望去的时候,刚好看见了成叔也在望着她们,而且他的眼神有点奇怪,似乎带着一抹的诡异。

    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蛇,这一晚真是有够惊险的,只要回想起那一幕,贝小小就忍不住地浑身起满了鸡皮疙瘩,老天,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炎遇抱着她直接去他自己的院子翔遇院,那里离听兰阁并不远。

    “别怕,没事了。”炎遇抱着她回到他的寝室里面,把她放落地面说。

    “为什么会突然来了那么多的蛇?”过了那么久,她的脚还是有点发软,贝小小扶着他的肩膀勉强站了起来。

    “也许是因为听兰阁里面住了一位美女吧。”炎遇抚摸着她的背脊,眼眸深沉了一下,然后向她扬起了一抹浅笑说。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说笑,真是没个正经。”这什么人啊,人家都已经吓得双脚发软了,他居然还有心事寻人家的开心,她忍不住伸手捶打了他的胸口一下。

    “什么时候?是事情都已经解决了的时候,喝杯茶压压惊吧。”炎遇扶着她在桌子旁坐下,然后倒了一别热茶给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