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洗鸳鸯浴?听了他的话,她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倒了,这人居然……她的脸刷得一下涨红了。

    “等我们成亲后就是夫妻了,有什么好害羞的?”炎遇望着她红得像是熟透了的红苹果一般的脸颊,嘴角不禁扬起了一抹促狭的笑容,就好像是嫌她的脸不够红似的。

    “喂,人家都还没有嫁给你,别没个正经的,快走啦。”她已经羞得恨不得在面前挖个地洞钻进去不想见人了,是谁说古代的人封建保守的啊,她杀了他,这个炎遇一点都不保守,比她这个现代来的人更加开放的好不。

    “哟,还没嫁给我,你就迫不及待地想跟我洗鸳鸯浴了?”故意曲解她意思的某人,故作出一面惊讶的表情说。

    “去你的,是谁说要跟你洗鸳鸯浴啦?”这个人是不是犯了重听了?怎么她说的话,跟他听到的不是一样的内容的?她狠狠地瞪他了一眼,可恶的登徒子。

    “除了你还有谁啊,难不成你希望别的女人和我洗?”一抹戏谑的笑容勾上了他的嘴角,炎遇侧头望着她说。

    “你爱跟谁洗就去跟谁洗,跟我没关系。”就说他是****嘛,动不动就往那没营养的地方想去,她有点动怒地扯着被他握着的手,想要把手缩回来。

    “怎么会没关系,成亲后,你是我的娘子,我是你的夫君,咱们都这种交情了,跟你没关系,那还跟谁有关系呢?”炎遇的手微微地用力就把她想缩回去的手握紧了,琥珀色的眸子****地向她眨了眨。

    “一天还没有成亲,我都不是你的娘子,你也不是我的夫君。”这人真是自大又狂傲,仿佛被他相中了的东西都理应是他的,啊……她不是东西啦。

    “原来你是注重那一道程序啊,那咱们今晚就先把鸳鸯浴提前好了。”炎遇的手用力一扯,把她往他的怀里带去,明亮的眸子一瞬不瞬地望着她。

    “你……别发神经了。”她用力推开他,然后往侧边跟他跨开了一步之遥停下脚步说:“她现在又不想洗澡了。”明知道对方是一匹狼。还跟着他去洗澡,那不是博****么?她还是不要了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